盘点娱乐圈中身怀绝技的15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5-06-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不仅仅只会唱歌、演戏,他们往往还有很神奇的特长,比如张震就是八极拳高手,而且在比赛中获过一等奖,而赵文卓则弹得一手好古筝;夏雨是中国滑板界元老级的人物;吴奇隆曾连续三年获得台湾地区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今天就来盘点娱乐圈15大明星那些令人掉下巴的特长。

1、张震

2009年,为了拍摄《一代宗师》,张震经王家卫导演引荐,跟随八极拳第八代传人王世泉学习内家拳法,2012年,张震奉师父之命参加了由吉林省武术运动协会主办的“神枪杯”八极拳中居然获得青年组一等奖,可见他三年时间真的用功很深呀。

2、赵文卓

除了一身好功夫外,赵文卓还是一位超级棒的古筝弹奏高手,这是哪里穿越过来的男人哟……鉴于此,很多网友对赵文卓的好感度迅速升级。

3、吴奇隆

吴奇隆出道是跆拳道的高手,当年他是跆拳道黑带五段,曾连续三年台湾地区跆拳道锦标赛冠军,如果不进演艺圈现在或许可以去参加国际比赛。

4、徐锦江

影视剧中的大反派的典范徐锦江私底下其实是一位专业的画家,原来他早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是岭南国画大师关山月的关门弟子。

5、夏雨

夏雨是中国滑板界的元老级人物,他16岁的时候便获得过青岛市滑板比赛冠军,2006年他参加瑞士铁力士山杯单板滑雪业余组比赛,轻松夺冠。同时还是全国滑板比赛的裁判……

6、秦海璐

无论是长相还是演技,秦海璐都被各种吐槽,不过据说,秦海璐是唱京剧出身的,正式进入娱乐圈前,她有过九年刀马旦经历。据悉,秦海璐9岁开始在营口戏曲学校学习京剧表演艺术,主攻刀马旦,其演出的京剧梅派代表剧目《天女散花》中所使用的长绸至今仍是中国最长的纪录保持者。

7、任贤齐

任贤齐是玩摩托车的高手,他曾夺得亚洲越野摩托车耐力赛的亚军,还夺得过亚洲越野摩托车拉力赛的冠军。

8、苗圃

苗圃她是内地演艺圈里第一个考到飞行执照的明星。

9、陈键锋

TVB曾经的当家小生陈键锋在工作之余喜欢潜水和考证,其目前拥有独木舟、红十字会、聋哑手语、幼儿护理、参谋潜水教练证等几十个技能等级证,所有人送外号:证哥。

10、周润发

发哥玩摄影玩了30多年了,1997年发哥的姐姐周聪玲偷偷用化名拿了他拍的三张照片来参展,结果其中一幅以西红柿为全景的照片,夺得了三等奖。

11、龚蓓苾

龚蓓苾曾连续十年是福建省石狮市100米/跳远的纪录保持者,看似柔弱的女子居然这么有爆发力,眼镜跌碎了吧?

12、方力申

方力申曾代表香港参与2000年悉尼奥运游泳项目,还参加过两次亚运会,世界排名82(400MIM短池)、111(400MIM长池)、144(200MBack长池);现在还保持着7项香港记录,拿过8枚金牌,因此被誉为“飞鱼王子”。

13、雪村

歌手、音乐人雪村堪称明星中的奇葩,因为他会弹琵琶,还曾拿过全国冠军,如果这个不够犀利就算了,接下来会告诉你他在北京大学西语系德语专业的高材生。

14、黄秋生

黄秋生虽然很少拍功夫片,但是却是大圣劈挂(融汇贯通猴拳披挂拳形意拳等的一门功夫)门的资深教练,他的师傅是人称猴王的著名的武术家陈秀中师傅,而和黄秋生同入师门还有陈观泰、高雄、钱小豪钱嘉乐兄弟。

15、任达华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任达华戏演得好,戏外也有不少好功夫,一是摄影,据说已达到专业水平,另外他还有两项让人掉下巴的特殊技能:飞牌切水果和口吞刀片,他曾经在《快乐大本营》中现场表演,令人瞬间震炸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