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名人聚集地的查帕阔(组图)

发表:2015-06-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查帕阔(Chappaqua),一座位于曼哈顿北部的城镇,这里住着美国的前总统克林顿以及众多工商界名流。因为便利的交通、清新的空气和秀丽的风景,吸引了许多的买家在这里安家立业,五十分钟的火车、$289的月票,宽阔的停车场,为曼哈顿的上班族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进入名校的摇篮

查帕阔共有四千名学生,三所小学(幼稚园~四年级)、两所中学(五~八年级)及一所高中(九~十二年级)。著名的Horace Greeley高中是进入著名大学的摇篮,2013年的SAT成绩为1936。高水准的师资与良好的教学设备,造就了许多出色的青年学子。

发扬中华文化

由于对教育的重视,愈来愈多的中国人在此定居,他们中多数人早年都是出身于千分之一或是万分之一选出的中国留学生,如今他们已是学业有成,并进入到美国主流社会的中坚人才了,因为他们的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对孩子的教育也很重视。查帕阔周边就有五所中文学校,均在周末开放上课,每所学校为六七百人,除了造就英才之外,还不忘记弘扬中华文化。


便利的购物中心

查帕阔是一个比较富裕的城镇,只要驱车五分钟,周边所有的名牌车行,就在那里等著您试车,像宝马、凌志、奔驰等,同时,目前有个更好的消息,就是以前的读者文摘总部旧址共有120英亩地,镇公所正计画兴建多所商店及著名的Whole Foods超市,同时只要开车十几分钟就是纽约州大城之一的白原市(White Plains)。

这里有着完整的商业区,办公大厦林立,有着最著名的室内购物中心以及室内停车场(威斯切斯特Westchester的购物中心就在此地),许多人从康州及长岛慕名来此购物,所有的名店,如最高级的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尼曼)就在此地;还有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Gucci(古驰/古琦)和Burberry(巴宝莉)都在此地设有分店,同时这附近有四家东方超市,买中国食物非常方便,不需特意去法拉盛。

名人的发迹地

“Young Man Go West。”这句名言是共和党的发起人Horace Greeley早年的一句话。这位名人当年就定居于此地,而且现在还留有他的历史纪念馆,这里的高中也是以他命名的。

连接中国与查帕阔的纽带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个有效的合作网站亦然。Houlihan Lawrence地产公司,125年来逐渐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网络系统,服务于全世界各地的地产投资人,迄今为止,世界上有98%的国家访问过Houlihan Lawrence的网站,它不仅是当地最大的全球地产服务网,而且还与全世界6大洲56个国家以及超过21,500家地产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以38种语言服务于客户,拥有5个全球合作的网络,为客户提供世界各个角落最佳的地产商机。Houlihan Lawrence利用最智能、最先进的数据系统,永远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仅查帕阔一地,就有48%的房产交易,其在地产交易排名中,位居榜首。

来源:看中国纽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