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老妇8年前被骗钱财失而复得

发表:2015-06-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位华裔老妇本周一(22日)获悉,自己8年前被骗的大笔资金失而复得。当地检察官提醒民众,要当心一些所谓“高回报”投资的诱惑。

据sfexaminer.com网报导,玛格丽特•黄(Margaret Wong)2007年受到一名房产代理诱骗,将自己的房产转按揭后进行了海外投资,但最后落得因无法支付高利率而变卖房产的境地。

调查官员杰森•科勒姆(Jason Collom)表示,8年前,加州海沃德(Hayward)的一名房产代理丽萨(Reza Chehregosha),欺骗黄太以高利率转按揭自己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房产。

获得10万美元的增值金额后,该代理又劝说黄太拿出其中的25,900美元投资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的房产,并承诺2年内能得到获利40%。

黄太听信了代理的建议,但是之后由于新房贷利率高,黄太无法支付,只好被迫卖掉房子,住在旧金山田德隆(Tenderloin)的一所公寓旅馆内。投资的25,900美元也不知所踪。

科勒姆说,黄太当时受骗后的处境很窘迫,她的一位律师邻居陪她报了案。2013年,当地检察官办公室接受了这个案子,对房产代理丽萨进行调查。

之后,丽萨被控侵占罪、重窃罪、经济上虐待老年人三项罪名并认罪,全额赔偿黄太并支付法庭费用。

当地检察官乔治•加斯肯(George Gascon)说,黄太属于幸运的人,他提醒民众当心类似骗局。

他说,如果有人劝你投资,可能获利非常丰厚,这时要小心,可能就是骗局,关键是不要轻易付钱和泄露个人信息。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