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常见8大问题排解方法(组图)

发表:2015-06-27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Apple Watch26日登台开卖,抢到的果粉欢喜开箱炫耀、戴上手腕“走路有风”,但新手如何快速上路?

除了收邮件讯息、打电话、听音乐、查看天气、行事历等基础功能外,3C达人(Tim哥)替你解惑“8个新手最常问的问题”,快速进入状况。

1、如何拆表带?

是的,你没看错,既然Apple Watch的噱头就是拥有多样化的表带,学习如何拆换表带就是必备常识,拆卸Apple Watch表带时,需要按住表带两侧的按钮,然后按住表身侧面的按钮,就可以将表带从两侧抽出,若要安装新的表带,只要逆向拆解即可。

2、怎么换桌面?

Apple Watch的桌面可随意更换,内建的主题有米老鼠、星球图案的天文主题表面、简约指针接口等许多设计,更换桌面时,只需长按并左右滑动荧幕,就可以变换主题,也能透过旋转“表冠(Crown)”来选择客制化的表面呈现方式。

3、怎么找手机?

和许多穿戴装置一样,Apple Watch可以替你寻找手机,只要事先将Apple Watch和iPhone连接配对,寻找手机时,举起手腕向上滑动荧幕,点击“寻找手机”的图示按钮,你的iPhone就会响起。

4、如何善用健康侦测?

健康状况和活动追踪器组合是Apple Watch最大卖点,内建活动App可显示1天燃烧多少卡路里、做多少运动和站多久,每个活动都有目标追踪,Apple Watch每周一也会显示每周活动概要,在报告中提供改善健身情况的意见;内建心跳感应器有助于追踪运动时的状况。


(网络图片)

5、如何同步App?

透过手机中“我的手表”App,就可将iPhone中的App同步至Watch中,Tim哥建议,Watch储存空间约6GB,为保持运作顺畅,同步的App最好不要超过50个。

6、如何同步照片?

在iPhone中,把喜欢的照片中按下“爱心”,就可同步至Watch中,观看照片时,也能透过旋转“表冠(Crown)”缩放照片大小。

7、怎么遥控拍照?

Apple Watch内建的相机 App,就是iPhone照相遥控器,让Watch即时预览iPhone镜头所显示的画面,然后直接拍照,或设定计时拍照,适合自拍或大合照。

8、怎么召唤语音助理Siri?

Apple Watch使用者对智慧表说“嗨,Siri”后,就可询问规划路线或未来活动的资讯,也可利用Siri口述简讯,传送给联络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