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搭配白色鞋子夏季最清爽(组图)

发表:2015-06-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pinterest)

经典的红白格子,无袖连衣裙非常凉爽。搭配草编复古渔夫鞋,个性的铆钉,夏日清凉韩风。这款裙子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格外的清新动人,穿在身上淑女范儿十足,搭配踝带平底鞋,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热情似火的夏季,简约高腰设计,显白显瘦。太阳花连衣裙带来一天一样的美丽心情,搭配白色帆布鞋,金色一般的夏天,相信这身搭配很多女孩都喜欢。


(网络图片)

简约纯色版型设计的短袖连衣裙,棉麻面料,舒适清爽,系带收腰,可爱的蝴蝶结装饰,修身显瘦,时尚大方。搭配草帽,穿上白色尖头平底鞋,优雅成熟。


(网络图片)

时尚圆领设计的蓝色连衣裙,领口纽扣装饰,时尚知性,OL必备,腰带装饰,修身显瘦,棉麻面料,上身舒适亲肤。搭配白色球鞋,蓝白配色夏季最清爽。


(网络图片)

个性而时尚的一字领型粉色连衣裙,露出性感的锁骨,大摆式的裙摆与腰带的结合,非常显瘦哦!拉长身体比例让你显高更苗条!搭配白色厚底球鞋,更加凸显可爱气质。


(网络图片)

性感的露肩吸睛时尚,夏日度假印花连衣裙,搭配草帽,优雅女人味。淡雅温柔的蓝白印花,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清凉,搭配白色球鞋,美丽吸晴。


(网络图片)

衬衫裙的款式,选用的是手感超棒的雪纺面料,清凉柔顺,穿起来舒适又显瘦,小捧花的印花,复古小清新,搭配小白鞋就非常可人。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图:pinterest)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