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挑男友技巧,看手指长度快挑一个吧(组图)

发表:2015-07-05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吗?

原来从一个男人的手指长度就可以判断出他会不会疼爱身边的女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真相吧!

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的科学家们请来了155名男性受试者,分别对他们进行了用时5分钟的行为测试,测试后将把他们分成两类,一类是个性温和的人,而另一类则是个性粗暴的人。

经过20几天的研讨后,科学家们有了重大的发现。

研究表明

男性若无名指比食指长,就会疼爱身边的女性,而无名指和食指长度相差无几,则代表该男性性格相对粗暴。

首席研究员和心理学家Debbie Moskowitz发现:指长比较低的人在子宫内受到的男性荷尔蒙比指长比较高的人要多,所以摄取男性荷尔蒙越多的人对女性就会越和善。

此外,研究还发现:指长比较低的男性虽然对女性很和善,但他们对男性的态度是很平常;而指长比较高的人对男性和女性都是一样不礼貌。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科学家在实验中也发现:

指长比较低的男性几乎一整天都处在温和的状态下,指长比较高的人几乎都很暴躁。

指长比较低的男性和谐指数比指长比较高的男性高约30%,所以,指长比较低的人离婚率很低,因为他们对老婆总是很忍让。

其实我觉得中指也很重要!

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拿起自己的手掌在比划呢?

哈哈,如果喜欢就分享给你的朋友吧,别让他们错过了这么好的技巧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