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生活 游艇派对基本常识(组图)

发表:2015-07-1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边畅游碧海蓝天,一边享受海上party,参加游艇上的派对要知道什么常识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游艇起源于西方,但是中国人用游艇的方式却不同于西方人,大多是以休闲娱乐为主,游艇上各式的派对的举办也是五花八门,一个游艇的主人随时将游艇变身Party Boat才真的考验你是否真正懂游艇热爱游艇活动。而参加派对也要知道出海基本常识,游艇party大多分以下几种:

(互联网)
单身青年游艇派对
 
游艇出海游完从码头出海到目的地的行驶途中,拍照、看风景、试驾、玩牌、闲聊是途中最好的选择。
 
到达目的地后第一件事潜水、游泳或者划皮划艇,趁精力充沛的时候玩玩海,消耗身体过剩的能量,这不但能让您享受玩海的乐趣,也能运动运动身心,同时还能防止晕船。玩累了,上艇冲冲淡水(游艇上一般都会配有冲淡装置),擦干身体,抹点防晒霜,裹上浴巾到游艇前甲板上晒晒太阳。
 
如果是个人出海,出发前准备充分,首先前一天要休息好,其次要带上自己需要的东西,比如防晒霜、泳衣、装备及喜欢吃的美食或水果、喜欢听的音乐等等。
 
还有出海禁忌不要触犯,如有船长代驾,不要要求船长将船舶开到非指定海域;注意安全事项,听从船长或其他接待人员意见;不要隐瞒相关病例;游艇上不要追打嬉闹;尊重他人等。
 

(互联网)
游艇游艇婚礼
 
举行游艇婚礼适合季节有春末、夏季、初秋季节,都是游艇出航的最佳时节。
 
游艇设施
 
注意游艇可容纳人数,而且娱乐设备及配套,如卫生、座位是否舒适等,去招待来宾,因为进行仪式及随之举行的派对都是在海上进行。
 
嘉宾
 
新人都应尊重婚礼上的所有嘉宾,既然如此,新人有责任拒绝任何不速之客之光临,例如讨厌的蚊子、苍蝇和各种昆虫等。尤其是当苍蝇飞舞于食物中,的确大熬风景。因此,事前应跟场地有关单位沟通,做好一切防蚊防虫措施。假如是冬天的婚礼,户外一定比较寒冷,提议租用一些暖风机,为自己及来宾添几分窝心的暖意。
 
音响
 
婚礼上除了音乐外,嘉宾们都希望用眼睛和用耳朵去见证整个证婚仪式,所以,户外的音响设备更加不可忽视,建议事前认真地跟场地有关单位沟通,务求在婚礼上的所有嘉宾都照顾周全。
 
安全措施
 
举行游艇婚礼的新人应了解游艇的正常运行状况,及救生设施是否齐全,最好在当天有两位救生员在场,以确保安全
 
做好准备
 
所谓天有不测之风云,凡事也要买个保险,多准备一个back up plan,永远万无一失。例如要应付下雨天的话,游艇出发多在游艇会,可预早查询该时段的空档,必须于婚礼前至少一个月跟服务供货商协议清楚阁下的要求和B计划内容,并确定每个可配合的项目。
 
食物
 
户外温度往往影响食物的质素,尽量避免容易腐坏的食物,如一些混合了蛋黄酱的菜色、已切开了的水果等。同样地,结婚蛋糕的选料也尽量避免比较容易溶化的奶油类,订购时应跟蛋糕供货商提及户外婚礼事宜,使对方可配合户外环境来设计阁下的结婚蛋糕材料和形状等。
 
灯光
 
如举行婚礼的时间为太阳下山以后,或接近黄昏时段,请确定充足的灯光设备。否则,阁下便需要预早准备大量蜡烛或以string lights环绕住场地内的灌木植物,什至决定是否需要租用油灯或合适的照明工具等。
 

(互联网)
家庭式游艇派对
 
亲子旅游一直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带萌娃出游更是潮爸潮妈的必修课!一家人一同出海的派对,亲吻自然,逃离喧嚣乐享亲子时光,一定很享受。不过带萌娃出海,注意事项一定要记牢,要多带几件衣服,备齐各种常用药,如晕船药等以备不时之需。
 
甲板上有很多活动物件,诸如:帆、绳、帆桁、绞盘,未经训练的人员要远离。在甲板上要确认自己所处位置是安全的,特别要小心帆桁的突然摆动,观察绳缆是否被固定好。很多人在船上喜欢拍照,但拍照会转移注意力,忽视危险的存在。
 
如果一定要拍照,首先要确定自己的位置是安全的,即使船只突然晃动也不会摔倒或碰伤。时刻记住,船仅仅是运载工具,不是舞台,如果没有相应的安全措施做保障,一定不要做那些带有危险性的动作。航行顺利安全是保障。要牢记救生衣、救生船、灭火器、灭火栓的所在位置及使用方法,以便一旦发生情况,能尽快使用。
 
特别要提醒小孩,在船上行走时切记手要随时找到牢固的地方抓紧,因为船在晃动。另外,要注意自己的脚下,避免被滑轮、滑道或其它物件绊倒碰伤。在舱内行走时,同样要注意寻找拉手,抓住后再动。要注意脚、腿和头顶,避免在过舱时被磕绊和碰伤。由于水面的反射,海上紫外线更加强烈。因此要做好皮肤防护。防晒霜不是万能的,最好的办法是将皮肤尽可能遮蔽,减少紫外线的照射。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