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格调 百年灵全新38丽致版腕表(组图)

发表:2015-07-1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Breitling Chronomat)始终享有终极飞行员时计的无上美誉。如今,这一系列又踏上了征服女性腕表世界的新历程——全新超现代表款粉墨登场,38毫米表径搭配高科技钨钢表圈,坚毅果敢之余,更添一番雅致气质。


(网络图片)

诞生自1984年、专为全球航空界精英打造的机械计时系列腕表(Chronomat)是百年灵品牌哲学的完美写照。如百年灵再次将其引以为豪的竞技精神与超凡格调糅为一体,推出适合所有人手腕的38毫米新表款。表径调整后,这款机械计时腕表的外观设计更简洁雅致。光滑的全新钨钢表圈,是这款腕表中引人瞩目的亮睛之笔。


(网络图片)

这一极其坚固的高科技防刮材料散发出自然的渐变光泽,与抛光精钢形成微妙的对比,相得益彰。缟玛瑙黑色漆面表盘搭配同色系累积计时器,尽显精致本色。同时还可选择更精美优雅的珍珠母贝色表盘,并提供不带钻石时标或带钻石时标供选配,此外还能根据用户喜好,为其提供精钢镶钻表圈。


(网络图片)

百年灵机械计时38丽致版腕表(Chronomat38SleekT)同样拥有真正的专业人士腕上仪表所必备的超凡性能。超坚固的精钢表壳防水性能达100米(330英尺),呈现无可挑剔的非凡耐力。夜光指针搭配超大时标,再覆以经双面防眩处理的蓝宝石表镜,任凭日夜转换,始终清晰易读。


(网络图片)

腕表轮廓紧贴手腕曲线,并辅以柔韧舒适的金属表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自动上弦计时机芯,确保无懈可击的精准计时。 百年灵机械计时38丽致版腕表(Chronomat38SleekT),秉承品牌对制作细节的极致追求,集动感优雅于一身,举手投足间,超凡自信不言而 喻。纯正百年灵血统,坚毅柔雅一气呵成。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