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反迫害 专家:江泽民若被抓 中共面临解体(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5-07-16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16年反迫害。(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5年0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日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举行反迫害第16周年纪念活动,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在国会发起决议,谴责中共迫害人权。美国政治学博士则指出,如果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抓,中国共产党将面临彻底解体。

反迫害16年 美国会议员颁发特别奖

今年“7.20”前夕,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米(Patrick J. Toomey)为法轮功团体颁发特别褒奖,同时表示钦佩和赞赏。


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致函法轮功团体表示钦佩和赞赏。(网络图片)

此外,美国国会议员基思‧埃利森(Keith Ellison)、布莱因‧路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保罗‧唐科(Paul Tonko)、瑞德‧ J.瑞博(Reid J. Ribble)、乔‧哈克(Joseph J. Heck)、伊莉斯‧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等人纷纷致信声援法轮功团体,表示将在美国国会发起决议,谴责中共迫害人权,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就在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政要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际,今年中国大陆亦掀起一股“全民诉江潮”,截至7月9日,已经有超过6万中国民众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罪行。

政治学博士: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勾结

“有些朋友可能不理解,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不控告其他人?”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指出,虽然江泽民现在已经退位,但他之前犯下的罪行堪称史上最恶。“他镇压法轮功采取的是灭绝性的大屠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比当初二次大战纳粹迫害犹太人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李天笑认为,江泽民的罪行实际是与共产党相互勾结的。由于信仰法轮功的人数逐年上升,当时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深怕自己统治地位受到威胁,因此,江泽民利用共产党权利镇压法轮功。“他是利用共产党的仕途,这个机制,迫害法轮功。因此,可以说,起诉江泽民,就等于起诉共产党,最后导致共产党解体,这两者之间是有直接联系的。”

前六四领袖:中共将自己迫害倒台

“在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这是千百年历史验证的真理。”海外民主运动人士、前“六四”学生领袖唐柏桥这样说。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他下令“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同时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采取“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使上亿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劳教、酷刑,甚至失去生命。16年来,法轮功群体不但未被消灭,反而在100多个国家广为流传。

唐柏桥表示,欺骗与谎言是共产党的遗传基因,因此“法轮功越是讲真善忍,中共越害怕,因为它觉得那是对它的一种威胁。”因此,江泽民曾叫嚣:“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但是古往今来,邪不胜正是真理,法轮功再次印证了它。”唐柏桥指出,16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懈的向中国人、向全世界人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其广度、强度史无前例。“可以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最终会将自己给迫害倒台。中共解体势不可挡!”

李天笑则表示,“在面对共产党长达16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再一次印证了,其实精神力量是远远超过任何物质所能控制的范围的,这是历史的真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