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感情危机来临的征兆(组图)

发表:2015-07-18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当美丽的爱情即将如烟飘散,当一段感情终于还是走到了伤感的一天,你懊悔,为什么没有早些发现对方的不寻常举止其实是一种暗示?还在为猜不透对方的心思、看不穿“怪异”的言行背后暗藏了怎样的意义而苦恼吗?马上为你揭示12星座感情危机来临之前,会有哪些隐秘的信号!

白羊座:橡皮姿态面对你

白羊座爱一个人,不管对方多消极多悲观,热情似火的他们总有办法把恋人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可若白羊开始变得无爱又无痛,无趣也无梦,总是用这样的“橡皮姿态”面对你,对你总是冷冷地回应,也吝啬给你温柔、疼惜照顾,你可得警惕了,这可能意味着白羊座对这段感情的激情、新鲜感已慢慢消失,想要放手了。

金牛座:吝啬为你做羹汤

在爱情里任劳任怨的金牛座,不管多累,总是很开心为恋人亲自下厨做美味佳肴,看着另一半“狼吞虎咽”地吃下满桌的菜肴,而后用充满感恩和爱意的眼神望向金牛座,是金牛座最幸福的时刻。可当金牛座不再积极热心地张罗著为你做哪怕一顿饭,这表示他们对这段感情的忍耐可能已经到了极限,开始想要离开你了。

双子座:不再用昵称喊你

一段感情里,双子座很注重“情趣”,讨厌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的双子,喜欢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沉闷的生活增添些新内容。而给恋人起绰号、宠溺地叫他昵称,在双子座看来,就是增进情侣感情的绝佳方式。可当双子座变得懒得用自己起的爱称喊你,而是冷漠地直呼你姓名,你是否有所疑惑:她对你的感情淡了吗?

巨蟹座:不再殷勤查你岗

巨蟹座在一段感情里往往扮演着“圈养者”的角色,因为巨蟹座缺乏安全感,害怕潜在的情敌会破坏自己得来不易的爱情,所以需要时时刻刻掌握恋人的行踪,他们才能得以安心──这也是他们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可当巨蟹不再对你殷勤查岗、你很晚回来、没及时回电话都懒得“质问”你,可能她的厌倦情绪重了。


(网络图片)

狮子座:总找借口敷衍你

性格直爽的狮子座,最讨厌含糊其辞、讲话拐弯抹角,所以她们向来是有话直说的直肠子。如果在爱情里,他们犯了错,一定会主动承认,如果有不愿意做的事一定会果断拒绝,这才是她们的本来面貌。可当狮子女开始变得总找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敷衍你、拒绝你,你可得留意了,这可能是她们想要跟你分手的征兆。

处女座:不再对你发抱怨

在处女座看来,心情不爽的时候对心爱的人唠唠叨叨、发发牢骚,不仅是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还能通过这种沟通、倾听来增进二者的感情。可是,当处女座即使情绪明显低落却不再愿跟你多讲一句、而你好心关切时,还摆出一副“别理我,你没必要关心”的不耐烦样子,这说明处女座对你信任降低,对感情也有些倦了。

天秤座:拼命加班躲着你

好逸恶劳是天秤座的本性,他们厌恶劳苦之事,因为在他们看来,受累费神地逼迫自己做些体力工作,实在有违自己对美的定义。若你发现,最近他们竟然开始朝著“劳模”的方向大踏步前进,披星戴月加班加点拼命工作,并拿工作忙当做拒绝你约会的挡箭牌,几番恳求仍旧不愿出门见你,也许你该冷静分析一下了。

天蝎座:不再事事迁就你

恋爱中的天蝎座,恋人就是全部,即便对方有再多缺点和毛病,他们也会以博大的胸怀去包容、去谅解,目的只有一个──倾尽自己所有,也要努力让这段感情走向幸福的终点。可天蝎不再事事迁就你,对你的大错小错一概表示无法隐忍,这意味着,她们开始更想保持自己的原则和个性,而不愿当你身边的抹布了!


(网络图片)

射手座:讲话总惜字如金

射手座很懂得爱情经营之道,射手女她们知道,男人虽然嘴上说著情话最肉麻,可事实上他们的虚荣心很强,也喜欢听恋人对自己讲些贴心话、恭维话。更关键的是,射手座在现实中一直努力践行这一点。如果原本活力四射的射手座,开始懒得哄另一半开心,讲话也总是惜字如金,这表明他们可能想要回到一个人的自由了。

魔羯座:激烈吵后搞冷战

理智的魔羯座,不喜欢逃避、最讨厌一件事堆在那,不积极想办法解决。爱情中也是一样,当俩人有了矛盾,有了纠纷,魔羯一向会保持冷静的头脑,找出争执的根源何在,从而找出解决之策。可他们在跟你争吵过后不再主动示弱找你好好沟通,而是搞冷战,用冷暴力待你,这样反常的举止意味着什么相信你能明了。

水瓶座:对你提更多要求

水瓶座是容易满足的一类人,在她们看来,只要跟另一半精神沟通顺畅,彼此心灵相惜,那么,爱情中再多挫折也不必害怕。可当水瓶座开始变得对你各种挑剔、对你提出更多苛刻的要求,例如希望你早日成就一番事业、希望你再浪漫一点……这种让人倍感压力的期待和希冀,若你达不到,他们可能要选择放手了。

双鱼女:接你电话没耐心

喜欢跟恋人煲电话粥的双鱼座,每当情绪出现波动,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给恋人打个电话,让对方了解自己此刻的心情,并给予温柔的安慰。若是恋人主动打电话给自己,那双鱼座就更happy了,一定会抱着电话说个没完。假如双鱼座开始不再热衷与你煲电话粥,或接你电话总不耐烦地着急挂掉,这是一种危险的信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