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跳楼成常态 尸体躺数小时无人管(组图)

发表:2015-07-19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18日讯】中国股市暴跌以来,股民跳楼自杀已成常态。7月16日郑州一小区发生男子坠楼身亡事件,但死尸在湿漉漉的草坪上躺了至少5个小时也无人处理。


尸体躺在草地上5个多小时仍没人来处理。(图片来自中原网)

据《中原网》消息,16日凌晨5点多,郑州晶华城小区内一位40多岁的男子坠楼身亡。事故发生在位于冉屯路洲海路口的晶华城小区的8号楼,这栋楼最高只有11层。一楼的一位阿姨在当天早上5点零几分,听到砰地一声巨响,把电动车的报警器都震响了。当时她家的窗户还在开着,她朝窗底一看把她吓了一跳,一个男的摔了下来。


事发小区(图片来自中原网)

一位晨练的老大爷看到这一幕,迅速跑向门卫,随即门卫报了警。早上不到6点,辖区警察过来勘察完现场后就离开了,任由尸体躺在原地。

而那位阿姨就一上午都不敢回家,因为男子就死在她家窗户下。小区内没有人认识死者,没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也没人知道他从几楼掉下来的,他的尸体在湿漉漉的草坪上躺了至少5个小时,没有家属前来认领。

该事件是否与此前类似因为股市暴跌的原因跳楼目前尚无定论。但直到当天10点半,记者离开,男子的尸体仍然未被清理。他的尸体在湿漉漉的草坪上躺了至少5个小时。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