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时装周 4大流行风向(组图)

发表:2015-07-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季的时装周发表在时尚圈可说是一大盛事,各品牌的发表更是众多时尚人士掌握下一季流行风向的重要关键,品牌的服装或许华而不实,但其所呈现的风格及元素却是每季不能忽略的重点。就让Trendsfolio带你欣赏刚结束的伦敦时装周中,所展现的2016SS的春夏风格吧!


(图:WWD)

1.绒毛布料

延续2015F / W秋冬的趋势,Dunhill在2016春夏打造一系列以绒毛布料做为基调的单品,以简单的格纹衫作为搭配,轻松展现休闲的绅士情怀。


(图:WWD)


(图:WWD)

2.印花元素

印花单品在每季春夏系列中早已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不论是Burberry野性迷人的豹纹印花单品,亦或是Christopher Raeburn的个性迷彩印花都为春夏增添别样风貌。擅用单色系薄外套的搭配,在夏日中除了能保持清爽,更能突显印花迷人之处。


(图:WWD)


(图:WWD)

3.口袋式设计

机能性的服装在近几季蔚为盛行,除了在面料上的选择外,服装功能的设计也不可忽视,除了增添实用性外,也带来更丰富的视觉感受。看似复杂的口袋设计单品,在穿搭上却相对容易,一件纯色系衬衫或T-shirt店能轻松展现夏日机能时尚感。


(图:WWD)


(图:WWD)

4.层次穿搭

巧妙的层次穿搭技巧,不只带来视觉上的丰富感,也为夏日时尚营造精彩的多样面貌。在2016春夏发表会中,Hardy Amies及Lou Dalton便擅用层次穿搭技巧,以内长外短、内短外长及颜色差异制造不同的视觉效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