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宽裤轻松入门(组图)

发表:2015-07-2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

舒适透气的宽裤从去年就攻陷了不少女孩的衣柜,今年夏季你也想尝试这种有型又令人放松的单品吗?今天我们把所有你知道、你不知道的穿搭技巧都整理出来,赶快来看看你漏掉了什么吧!


(互联网)

宽裤顾名思义就是宽管的裤子,自去年normocore风爆红之后,人们纷纷舍弃了紧身裤与贴身衣物,以往那些能强调身体曲线的单品就默默地被打入冷宫了,取而代之的是宽松舒适的衣物与材质,因此,宽袖oversize、五分裤、平底鞋、宽裤就成了大众的最爱。

去年流行的宽裤是直筒、九分裤的款式,今夏流行的则是裤长大约七分,裤管非常宽,(宽到会让人误以为是裙子的那种宽XD)这种既是长裙也是裤子的款式在日本非常流行,而这项单品也非常好搭配,甚至能搭出许多种风格,重点是它穿起来非常舒适,不会绑手绑脚的哦。


(互联网)

丹宁材质宽裤

只要一件丹宁材质的宽裤与干净的白Tee,就可以营造出夏天出门游玩的感觉,如果觉得T恤很单调,你也可以穿格纹衬衫或是条纹Tee,不过还是要注意一下材质,记得要选透气或是纯棉的,不然会很热喔。


(互联网)


(互联网)

帽子×跟鞋×宽裤

帽缘宽的帽子近几年也很流行,想要打造girly的宽裤穿搭,黑色女优帽也是很好的选择,为了避免太过中性也可以穿有跟的鞋子来中和一下,像是尖头鞋或是粗跟鞋等等。


(互联网)

发带×宽裤

发带在夏天绝对是你的好朋友,不只可以做造型,还同时兼具实用性,想要走一个简单俐落的都会女子风格的女孩们可以试试看,除了素色的发带,你也可以选有造型的,像是珠珠或是铆钉等等,至于鞋子的部分,则可以穿凉鞋或是布鞋,只要整体看起来舒适就没问题啰!


(互联网)

袜子×凉鞋×格纹宽裤

除了素色的宽裤也有格纹的宽裤可以选,不过尽量选择像图中这种黑白色系的,不然会太花,就没有自然放松的感觉了。


(互联网)

墨镜×宽裤

到了夏天怎么能不戴墨镜呢,今年最夯的墨镜非复古反光镜面莫属了,就算是戴一般的黑色墨镜,搭上宽裤怎么看就是时尚哪,想走率性风的女孩们可以尝试这种搭法喔。


(互联网)

包包的搭配

别致典雅的侧背小包包跟宽裤搭起来就是一个淑女风,或是你下身也可以搭一些比较冲突的单品,像是右边女孩的长袜与凉鞋,若只想走淑女风,则可以穿一些比较girly的鞋子,像是尖头鞋、牛津鞋等等。


(互联网)

帆布袋、编织包、手拿包都是日本女孩爱用的包款,想要尝试日系宽裤的女孩也可以尝试看看喔。


(互联网)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不管是中性或是甜美,都可以用宽裤来搭,哪一种穿搭你最想试试呢?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