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令计划是怎样来到胡锦涛身边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7-22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7月20日晚,官方通报,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头号助手令计划被双开,通报指令涉嫌巨额受贿,为家属谋利;违法获取“大量党和国家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令计划走到今天这一步,胡锦涛曾背后感叹:“那个人啊,机关算尽太聪明,自作自受吧。”

令计划曾是前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幕僚长,是北京官场幕后最有权势的人物之一。令计划被调查后,外界颇为关心胡锦涛的反应。有报导称,令计划在四面楚歌中曾向胡锦涛下跪,请求胡锦涛向习近平求情。

当年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指令、想法多由原中办主任令计划负责传达和执行,而令计划很有可能假传胡锦涛对于人事问题的指令。胡锦涛退下后渐渐认清,今日一切困境,不仅仅是受令之拖累,简直就是被他蒙在鼓里出卖。有人传出他背后的感言:“那个人啊,机关算尽太聪明,自作自受吧。”

借薄一波权势上位

海外明镜网报导,据了解令家的知情人士透露,令计划的父亲令狐野,是晋察冀边区第一任医药局长。据称,当年很多中央高层的孩子都由令狐野妻子接生,令狐野与薄一波在延安时期就是多年好友。后来令家与薄家也多有走动。即使令狐野退休后带着全家返回山西老家,在北京当了大官的薄一波对之也多有关照。

很少有人知道当年23岁的令计划为什么能从山西一个小地方调到北京共青团中央?后台正是薄家。薄一波几乎将令计划视为养子,79年他刚恢复了权力,便操纵了老友之子进京并一路护送。

1995年12月,已经39岁的令计划,从共青团的岗位上调任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室三组负责人。此时,胡锦涛已被邓小平等元老隔代钦定为江泽民的接班人两年多,已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令计划先后担任调研室主任、胡锦涛办公室主任,最后正式成为胡锦涛的幕僚长。

疑假传胡锦涛指示 为薄熙来开脱罪行

当年王立军携带大量对薄熙来,周永康极其不利的证据进美领事馆的后果是彻底断送了薄熙来的前程,尤其是针对将来废掉习的政变部分。此时的薄熙来已于2012年3月15日被解除职务,对他的处理仍然存在争论,各方仍在博弈。

据港媒引述知情人透露,2012年5月,令计划在没有事先经过胡锦涛首肯的情况下,以中办和中组部的名义,组织了全国300多名中央委员对18大常委候选人进行酝酿,这时薄熙来已经被初步审查,而周永康动用各种力量企图将薄熙来的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曾经有报导称,2012年“五一”刚过,胡锦涛召见了刘源。胡锦涛问了刘源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安排王立军到301鉴定精神病的?刘源像是有备而来拿出两份公文,一份是中央办公厅的,一份是军委办公厅的,都是让总后勤部安排王立军做精神病鉴定。刘源说:不是你安排的吗?胡锦涛看到这两份文件,神情一愣,像是从没有见过。这两份公文是谁下达的?引起中共高层的怀疑。

《纽约时报》于2013年8月31日报导,证实王立军被送到北京后,令计划负责的中央办公厅秘密地命令北京的一家部队医院对王立军进行精神病检查。报导指,如果这个消息传播开来,可能会让人们质疑王立军关于谷开来谋杀的说辞,还有他提出的对薄熙来的指控,这样就可以为薄熙来脱罪。

没料到儿子令谷一场法拉利车祸引爆了神秘的令氏政商帝国的崩塌。万念俱灰下和处于同样处境的周永康动用手中权利想大事化小,减少政治影响,结果适得其反。

这时已知大势已去,令计划为安排后事使家族可能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让弟弟令完成带中共党内“核武器”出国,作为筹码以求日后和党内高层讨价还价时,自己一方能得到宽大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