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漏风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不一般(图)

发表:2015-07-29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北戴河杀机四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A股在当局一再“暴力救市”的情况下,还是遭遇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蒸发数千亿美元。同一天,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政治局七常委集体在媒体上“消失”,海内外放出“北戴河会议”或许已经启幕的消息。名为“山人进城V”的网友28日发布微博消息称,“武警的调动,人员早已到位。今日北戴河大会。”

非常蹊跷的是,中共官媒新华网7月28日却报导李克强、俞正声、汪洋等人当天或近日的活动: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7月25日至28日对印尼进行访问;李克强27日出席国家科技战略座谈会并作讲话;中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28日在内蒙古召开的第五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

北京观察人士认为,今年由于大陆股市的雪崩将很有可能导致经济崩盘,继而导致政权崩盘,著名经济学家吴稼祥甚至称27日的暴跌是党内“棺材铺老板”送上一口8年来最大的棺材;再加上海外江派媒体27日放风北戴河会议的一系列人事“重磅”变动,以掩盖习近平已经与江泽民宣战的实际时局形势,使本年的北戴河更加扑簌迷离、杀机四伏。

中共进入北戴河时间 官媒放风“曾作多个重大决定”

随着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时间”临近,关于中共高层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北京时间7月28日,大陆官媒《新京报》旗下微信公号“政事儿”刊文指出,“北戴河会议”并非单纯“务虚会议”,在不同重要节点上,中共多个重大的决策或决定都出自于北戴河,其中包括毛泽东炮击金门,大跃进大炼钢铁,拿下周永康等等。

综合近段时间放风传闻,今年北戴河密会大抵或有四大议题,其中居首的是讨论经济问题,这是习近平当局目前的“头等大事”;另外涉及人事布局、定性悬而未决的“大老虎”以及军队改革等。

7月27日,被指有江系背景的网站发表独家消息报导“北戴河重大人事变动”并称之为重磅消息称:北戴河会议确认,韩正调往北京,任中央深改办公室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调上海任上海市委书记。肖钢不再担任证监会主席,调任重庆市委副书记(正部级),下届调出中央委员。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升任重庆市长,重庆市长黄启帆调任证监会主席。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对《看中国》记者说:此消息是假的,这是帮江泽民、曾庆红转移视线。习近平现在要抓的是他们俩,怎么还会在细枝末节上伤脑经呢?在北戴河一鼓作气把他两人抓了,就万事大吉了。

杨光还说:比之江泽民集团在背后操纵中国经济,利用股市跌荡,引发民怨,向习近平“逼宫”来说,此消息在北戴河根本毫无“重磅”。真相到底如何,日后自有见证。

A股暴跌“逼宫”北戴河

中国股市7月27日遭遇逾八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市值蒸发数千亿美元,再次引爆民众的恐慌。综合媒体7月28日报道,A股上证综指一天跌掉8.5%已经够糟糕,然而更让民众纠结的是不知道暴跌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7月27日的暴跌之所以让人大跌眼镜,是因为此前政府一系列的救市措施已经推动股市自7月8日来出现了一波16%的上涨。然而政府的支持似乎突然之间不见了,连一点预兆也没有,不禁令分析师们开始疑惑,究竟是政府改变了立场,还是利好措施被卖单的汪洋大海所吞噬。收市之后,中国证监会连夜澄清,“国家队”没有退出救市。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中国最高领导人目前在北方海滨小城北戴河召开年度夏季会议,会议日程将包括采取哪些进一步措施使股市恢复稳定,避免股市动荡影响波及其他经济领域。但最近,围绕投资者信心崩溃的担忧日益显现。

经济学家吴稼祥质疑:今天股市狂泻,参与操作者的罪责不可饶恕,相关领导部门的领导责任不可推卸。最恶劣的是,今天开盘,做空者故意诱多,把3市5分钟K线图做成两一绿,甚至三红,让股民追高买入,跌停意味着很多人赔的不止10%。这是对全体股民的枪决。据了解,今天外资是净买入,做空的都是内鬼。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6月1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被宣判,其后关于“铁帽子王”和“庆亲王”的官方舆论再起,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中国股市出现激烈震荡的怪象。6月15日,尽管中共证监会例行发布会的各种“利好”冲进市场,但是当天暴跌不止,以后持续3周连续暴跌。

当时有分析认为:这是江泽民等到“周宣布被判”时,一起出手,做空中国股市。目的是好在将要举行的7月高层北戴河会议上,以“打贪毁了中国经济”为由,向当局发难。

大陆知名专栏作家韩福东曾在新浪微博转发有关股市暴跌的黑幕称:现在是江泽民曾庆红两个家族在做空,这是一个政治博弈,习总会用尽各种手段的。而且说“上面给出的时间点是八月十五日前解决所有问题”。

时政评论员丁律开分析,8月15日这个时间点很有意思,中南海高层的北戴河会议一般在7月或8月召开。8月15日刚好是北戴河会议最晚结束的时间。这意味着习近平当局准备在北戴河会议结束之前摆平股市的江派势力。看来今年的北戴河将有一场恶斗。

为保北戴河安全 周本顺突袭被抓

北京时间7月24日18时许,中纪委官网突然发布消息证实,河北省委书记、曾牵扯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周本顺落马。港媒援引大陆学者观点称,中纪委拿下周本顺系为确保北戴河会议安全,“周本顺主政河北,对北戴河会议的影响是负面的。”

作为香港“第二央视”,凤凰网的此言论引发关注,似乎从侧面证实曾是周永康“大秘”的周本顺牵扯“政变”。去年,一份18人政变名单流出,政变成功后,周本顺被许诺将出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此外,港媒曾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三年前的北戴河会议期间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那么在周永康已经被判无期徒刑之后,作为周的铁杆周本顺在今年北戴河会议前被抓,似乎印证一股杀气已然围绕此次中共高层最机密的闭门会议。

7月27日,香港《凤凰周刊》引述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的报导称︰中央选择周永康被判刑后、北戴河会议召开之前拿下周本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北戴河会议召开,意义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保证会议的绝对安全。周本顺主政河北,对北戴河会议的影响是负面的。”

汪玉凯认为,“2001年,周本顺就任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短短两年后即上调中央政法委,表明周永康对其非常赏识。他在周永康身边多年,料涉周案不浅。”

据报,周本顺还涉令计划案。2012年3月,令计划之子令谷死于“法拉利车祸”后,周永康与令计划专门成立了小组,由时任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会同令计划的妻弟谷源旭共同处理这场车祸。

2013年北戴河达成共识拿下周永康

中共北戴河会议是一场只对中共最高层开放的闭门会议,但是往往很多重要的决定都是从这次神秘的会议中做出决定,例如2013年达成共识拿下周永康。

海外媒体曝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企图政变,在2012年8月份的北戴河会议期间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2013年12月7日,香港《东方日报》头版报导引述消息称,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2年3月15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竭力争权,摆脱习近平。2012年8月初举行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

报导称,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