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不可思议的9个水下城市!(组图)

发表:2015-08-02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没有什么最伟大的城市可以永远存在。最终,他们可能都会下沉。不管是因为战争,灾难等。

但最凄美的废墟城市是那些被海啸横扫淹没。

下面是一些世界最美丽及不可思议的水下城市。

埃及亚历山──大在公元前331年建立了亚历山大大帝世界

这样宏伟的城市,包括埃及艳后对Antirhodos岛王宫中最有趣的部分,是由地震和海啸超过1200年前淹没。

Heracleion(又称Thonis)在埃及,始建于公元前8世纪

遗址是由团队IEASM(研究所EUROPEEND’考古苏斯──海洋)发现于2000年。亚历山大成立前是埃及最重要的港口。它沉没于8世纪。

老人星,亚历山大现代东郊

首先,在公元前6世纪所提到的,被称为由奥西里斯和塞拉皮斯的老人星圣地。

与那国岛:日本海岸神秘的石头建筑,在1986年当地的潜水员发现

一个5000年的前历史城市,由地震2000年前沉没。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单片金字塔,一座城堡,5座寺庙,凯旋门和至​​少一个大型体育场──所有道路和水道相连,根据在日本的木村正明,海洋地质学家琉球大学。

皇家港,牙买加,成立于1518,并摧毁了地震,海啸和火灾1692

这是一个热门的景点英国人和荷兰人在16世纪度过他们的财宝,但后来成为海盗的基地。在1692年地震后液化砂土,许多建筑物滑入水中或干脆沉没。

镇Baiae(也称为坎帕尼亚)

Baiae是在公元8世纪掠夺穆斯林侵略者,并完全被遗弃,1500年左右大多数建筑因为疟疾流行,由于当地火山活动,现在在水中。

Pavlopetri,希腊

阿特利特──山药新石器时代的村落,关阿特利特,以色列海岸

这是介于8至12米以下海平面,可以追溯到至少6900-6300年。还有一些长方形的房屋,水井和七semicular巨石的石头。十大墓葬被发现,其中包括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被MTB(结核病)的第一个已知的情况下。

千岛湖──中国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1959年,为了建造新安江水电站,浙江省原淳安县、遂安县两县合并为现在的淳安县,29万人从此离乡移居,狮城、贺城两座延续千年的古城,连同27个乡镇、1000多座村庄、30万亩良田和数千间民房,悄然沉入了碧波万顷的千岛湖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