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养27情妇5私生子 妻谷丽萍有4情夫(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8-04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内部流出的资料,令计划拥有27名情妇,且生有5名私生子。

【看中国2015年08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前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因贪污、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多项罪名,上月被双开后,日前已经被移送司法处理。据内部流出的资料,令计划拥有27名情妇,且生有5名私生子。其妻谷丽萍此前被曝有4情夫。

令计划传养27情妇 5私生子

多维新闻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经中纪委调查核实,令计划从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同时以考察为名居住高级会所,在非对外开放宾馆于不同女性发生关系。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来往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

从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他先后给7名情妇支付的分手费用,由600万到1200万元人民币不等,合计共4200多万元;另外,还有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报导称,令计划搞婚外情有规律,每周两次,时间选择在凌晨,以到中央驻地巡视工作为名,清晨7点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办每日例会。

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移送司法处理后,中共官方称,令计划不仅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收受巨额贿赂;而且还盗取中共“大量核心机密”等多项“违法违纪”。

令情妇监控高层 盗密件2700份

那么,令计划如何盗取中共大量核心机密?海外博讯中文网5月披露,令计划买通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通过她们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据称,中辨玉泉山基地一名负责人因此自杀身亡。

消息指,这些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受过严格保密训练的。当局调查发现,令计划落马前,曾有目的通过她们盗取中办机密文件高达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

此外,香港多家媒体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称,令计划在央视也不只有一个情人。除前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与令计划有染外,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或都与令计划有关。

传令计划妻谷丽萍有4情夫

与令计划相比,其妻子谷丽萍也毫不逊色。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谷丽萍除了与当年央视主持芮成钢私交甚密外,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毛晓峰也与谷丽萍有暧昧关系。毛晓峰在民生银行内部组建高官夫人俱乐部,成员就包括谷丽萍。

另有传闻称,曾任山东省枣庄市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的陈伟,也与谷丽萍的关系非同一般。此外,谷丽萍与青岛“福日集团”董事长、总裁曾显波的关系也如胶似漆,一度传出关系亲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