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水透气的登山机能外套 (组图)

发表:2015-08-0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湾登山界非常资深的前辈欧阳台生教练,90、93、97、100年共带队4次远征北美第一高峰麦肯尼峰队(Mt. McKinley6,194m),并登顶4次。成立了台湾第一所登山学校,经常举办登山野外求生、极地雪训等课程,全程使用eVent15D超轻量外套,对此非常推崇。


(图片来源:leetex)

eVent15D三层超轻量高防水极透气户外极限风雨衣

eVent专利Venting ™技术就像呼吸一样简单却胜过市面所有面料,汗水及湿气可以主动稳定散出,也保持了人体温度的平衡及稳定。


(图片来源:leetex)

最高级的防水透气面料:

第一层为100% NYLON高品质压纹面料中层贴合ePTFE铁氟龙机能膜,最内层内衬为充满空气感的10D MICRO微网布,最温和的肤触及实际的主动式透气功能,效果极佳不回潮。内面使用BEMIS黏合薄膜及黏合带,确保在持续在大风雨中专业防护的最优品质。


极高的透气系(图片来源:leetex)

日本进口的正品YKK拉链,防水优异性达到100%15D重量M号不到300公克,真正的无负担,极高的透气系数,是采用更严谨的JIS1099-B2DRY检测法测试,让穿著者仿佛不感到雨衣存在一般,可指定加开腋下拉链、帽、袖口可调整松紧度,穿着起来非常灵活舒适,也带给穿著者相对的安全保护。


(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eVent15D三层微弹性透气保温保暖安全露宿袋
露宿袋是登山的安全必备品,因为我们呼出的气,碰到帐篷外的低温,就会结成霜在帐篷内,风一吹就掉落在睡袋上,睡袋在我们的体温上就会把这些霜融化成水,如此睡袋就湿了,当然会无法保温,这时有一个eVent露宿袋就舒服和安全很多。


(图片来源:leetex)

eVent耐磨三层高防风防水透气外套+内防水TPU软壳双面穿外套

十足保暖+彻底防风:冬天时,其实最内层只需穿个排汗内衣,已足够防寒,也能维持排透气功用,使穿着的户外活动更轻松安全及倍感干爽。


高透气高防水(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eVent  極地輕量三層高防水高透氣時尚設計防風雨褲 

採eVent 極高透氣材質,同時兼顧高防大雨與更優越的透氣性能,就算不斷的活動,也能將身體濕度控制於乾燥區。人體工學設計師時尚打版,修飾體型,穿著起來更有型。
 


(图片来源:leetex


(图片来源:leetex


极端的天气,除了防风防雨,还是无汗。(图片来源:leetex

eVent75P三层耐磨轻量耐磨高防水透气外套
eVent面料长期以专业的保护膜技术,提供世界知名品牌专业市场与军队所需,eVent75P/40D耐磨高透气材质,同时兼顾高防雨与高达两倍的直接透气性能(非传统的两段式慢慢透湿),让汗水主动蒸发,不因外部温压变化而返潮。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