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活体摘取器官的重要内幕

作者:徐小燕 发表:2015-08-0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多年前,中共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在海外被揭开,随后,由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外交部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报告所证实。

人体器官移植涉及道德法律和医疗技术两方面的问题。一九九一年世界卫生组织通过了人体器官移植的指导性原则,其中规定人体及其各个部份均不应成为商业交易的对象,即人体器官来源是建立在(无偿)自愿捐献的基础上。而中国文化传统讲究“完尸”,加上医疗费用等因素的影响,即使亲属间活体肾移植开展的也很少。

从技术要求来讲,供体和病人的血型和白血球抗原需要配对。由于象心、肝、肾等器官需要在短时间内被移植体内,这就需要事先对供体进行血样检查,建立一个血样资料库。中国没有一个全民性的血样资料库。

由于这两方面的限制,如果遵守国际通则,那么中国只能进行为数很少的合法器官移植。

然而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人体器官移植数量急剧增长,在数量上,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器官移植大国。而且中国“在二零零零年以后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五以上”。

中共把法轮功作为其头号敌人,把在长期政治运动中打击“阶级敌人”的手段全部用到法轮功头上,同时为了获取暴利,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即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是中国快速成为国际器官移植中心的根本原因。

一是迫害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合法的公民权。法轮功学员随时可以被绑架或非法抓捕,失去人身自由。大批被剥夺公民权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劳教所、监狱、医院和相关设施中,遭受包括洗脑、奴役、酷刑、性侵犯、虐杀等等暴行。

二是中共把法轮功定为“阶级敌人”,进行最为严厉的打击。中央军委的秘密文件和政府的内部规定进一步剥夺了法轮功学员做人的资格,视他们为生产资料,允许医院象对待死刑犯、重刑犯一样,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绑匪团伙在街上绑架无辜百姓(妇女,儿童,及其他弱势人群的成员),然后割取他们的器官。中共以政府的名义,绑架众多法轮功学员,然后把他们非法关进劳教所、监狱、医院、集中营等地方,非法活体割取他们的器官,形成了以军队、公检法和医院为一体的政府犯罪行为。

三是以体检身体为名,用欺骗的方式对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化验,事先建立血样资料。当病人需要移植时,把该病人的血样检测数据输入计算机,当病人的血型和活体库中某个法轮功学员的血样匹配,这名学员就被确定为供体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