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岁男童记得前世 自称蛇转世(图)

发表:2015-08-08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3岁男童记得前世,自称蛇转世(网络图片)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儿童精神病学家塔克(Jim Tucker)长期研究自称带有前世记忆的儿童,而且著有与轮回转生有关的书籍。他在一本著作中提及一名泰国3岁男童自称蛇转世的故事,而该男童的陈述也获得相关人证的证实。

塔克在《回归生命──记得前世的儿童超常案例》(Return to Life: Extraordinary Cases of Children Who Remember Past Lives)一书中写道,泰国先前有个名叫达拉翁(Dalawong)的男童,在3岁时首次遇到父亲的旧识修(Hiew)先生,他声称自己上辈子是一条蛇,曾与修先生有过一段遭遇。

达拉翁表示,当时他在洞穴里遇到两条狗并与其对决,接着遇到狗的主人修先生,被其所杀。这些细节都获得修先生的证实。

达拉翁说,在他死后,他看见现在的父亲在吃蛇肉,也就是他前世的肉身。而他现在的父亲确实在他出生前吃过修先生杀死的蛇。

他回忆说,修先生曾被蛇所咬,所以肩膀有伤疤,这一点也获得修先生的证实。他原本对于自己于前世被修先生所杀感到很难过,但现在已经宽恕修先生,因为当蛇很痛苦,修先生显然使他获得解脱。

巧合的是,达拉翁此生患有皮肤病,致使下半身被鳞斑所覆盖,就像蛇一样。

这起案例由维吉尼亚大学另一名精神病学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所研究,塔克将其收录在自己的著作中。塔克说,尽管自称动物转世的儿童案例,在史蒂文森研究过的几千个案例中相当罕见,但他听过其他这样的案例。

塔克举例说,有一名美国男孩在收到一条糖果项链时,想起了自己前世是一只动物园的黑猩猩。有一次某个男孩将糖果项链丢到他的笼子里,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又把它丢回去。他还跟母亲提到他从野外被抓到动物园的细节。

塔克说,他研究过很多轮回转生的案例,在这些案例中,有关前世记忆的细节获得证实,而且当事人或其家人显然没有捏造。因此,他相信轮回确实存在,亦即精神在肉体死亡之后仍存留下来。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