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屋市场主流,千禧世代已掌握(图)

发表:2015-08-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德鲁•麦克法登(Andrew McFadden)在20多岁时,和他妻子住在加州佛莱斯诺(Fresno)一栋公寓,但住没有多久,就想搬到更大的住屋。

安德鲁•麦克法登是一位理财规画师。他说,“较大的住屋能符合我们的需要,但作为一个在财务领域工作的人,我认为我们应该搬去住自己的房子,可以获得房屋净值的累积,而不要继续每月付房租。”因此到26岁时,他买了他的第一栋住屋,6年后他们生了一个女儿,他们仍然住在自己的房子。

“千禧世代”(millennials)世代被人称为瞬变的一代,而且有人认为他们还没定下心来。不过,安德鲁•麦克法登是今天许多“千禧年”世代的普遍例子。“美国房地产经纪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015年报告中称,25岁至34岁的“千禧世代”在全美购屋者之中,占了百分之32,若以首次购屋来说,“千禧年”世代更占百分之68,而且协会预期这个比例还会再增加。

根据“道明银行”(TD Bank)七月发布的一项调查,在受访的1,002名成年人之中,近半数“千禧年”世代的人在未来两年想要购买他们的第一栋住屋。

“美国房地产经纪协会”调查研究主任洁西卡。劳兹(Jessica Lautz)说,“这令大家惊讶,因为原本都以为他们(千禧年世代)不想买房子,他们只要租屋住就好,如今证实这种看法是错的,他们十分乐观的认为购买房子是好的投资。”她说,许多“千禧年”世代并没有亲身经历过房地产泡沫化的情况,或许他们从父母辈知道有这种事情,但未经历过就不会太害怕。

而且,“千禧世代”更愿意买一栋需要修缮的房屋,他们花钱和时间整修房子,“千禧世代”和年老世代一样,较可能整修房子。在调查中显示,“千禧年”世代有百分之79说,他们对房子加以装饰,百分之62说他们装修房子,百分之58说他们将房子损坏部份加以修复。

“房屋整修”(Houzz)主要经济学家尼诺。西齐纳瓦(Nino Sitchinava)说,“千禧世代”目前有不少人着手整修自己购买的住屋,使它符合自己的需要。有些人还自己动手,以DIY方式可以节省成本。

波士顿的律师事务所Hemenway & Barnes LLP老板之一的丹尼斯•迪拉尼(Dennis Delaney)说,年轻人购买住屋而非租屋居住是很不错的决定,为自己垫定好基础,对未来发展有利。

他说,你要考虑的是,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可以购买住屋。在购屋前,首先要存够头期款(Downpayment),然后才进市场寻找适合自己的房子。

不过仍有一部份“千禧年”世代的年轻人考量他们的工作和人际关系,暂缓投入房屋市场。“罗伯特暨贝尔德公司”(Robert W. Baird & Co。)财务计画主任提姆。史提芬(Tim Steffen)说,“如果你还是喜欢自由自在,你不愿处理维修住屋等问题,你就应该暂缓考虑购屋。”他警告,许多屋主都是利用周末的时间,割草皮和整修房子。

“千禧世代”购屋可以注意下列原则:

一、目标是付百分之20头期款,其余申请房贷。有百分之20现金投入,即使房价下跌仍不至于很快的成为“溺水屋”的窘况。

二、屋主其他额外成本都要考虑到,因为房子过户之后,出现任何问题都要自己解决,因此要设定一些预备金,应付不时之需。

三、在自己财力负担范围内,可以买一栋自己及家庭成长所需较大及较好的房子,因为在正常情况,所得是会成长的,不要过份谨慎,买自己能力范围内最低价位的房子,但没过几年就发现应该要更大的房子,到时再转手现住房屋,及另购一栋房屋,将使自己负担更多。

四、建构自己的信用(credit)。应该每年检查自己的信用情况,定期准时支付各种帐单,有助建立良好信用。

五、大胆尝试。许多人不相信自己有能力购买房屋,但是只有努力及有良好规画,可以订定目标,达成自己的愿望。许多购屋者在购屋前一年半之前,都不敢相信他们有能力购屋。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