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肉!很多食物也有丰富蛋白质!

发表:2015-08-10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国外媒体指出,吃全素或健康素的人,其实也能得到足够多的蛋白质;营养专家推荐令你想不到、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食物也含有丰富蛋白质!

玉米

玉米虽算谷物,但你可以在超市的青菜区找到。半杯玉米提供2克蛋白质。

毛豆

一碗毛豆含有22克的蛋白质、及每日所需四分之一的钙、铁、钾、镁离子,也有每日所需一半的维他命C和叶酸。

扁豆

一碗煮熟的扁豆含有18克的蛋白质、16克纤维素(每日所需的三分之二)、超过每日所需三分之一的铁质,和90%的叶酸。也富含维生素B群,帮助身体将食物转化为能量。

菠菜

一把菠菜约有9克蛋白质,半杯约有3克。

麦仁

你可能已经知道一些富含蛋白质的谷类像是藜麦(quinoa),但你试过麦仁(wheat berries)吗?它做为早、中、晚餐都非常合适,且四分之一碗(未泡水)就含有6克的蛋白质。其他像圆锥小麦(kamut)、二粒小麦(farro)和荞麦等谷类,也含有差不多的蛋白质。

花生酱

花生酱和其他坚果类(杏仁、腰果)所做成的酱,所含有的蛋白质与其坚果重量相等。举例来说,两匙的花生酱约含有8克的蛋白质。

豆类(青豆,而非豌豆)

一碗的这些小东东,就带有8克蛋白质,和7克纤维素。生的豆子也含有一日所需的维生素C和一半的维生素K。

花椰菜

吃花椰菜好处多多!一碗生的花椰菜含有3克蛋白质,和一日所需的维生素C和K,也有8%的钾离子。

甘蓝菜

虽然调理的方式不同,会改变身体所吸收营养量,但不会改变所接收的蛋白质。甘蓝菜就像其他绿色蔬菜一样,两碗生的或半碗煮熟的菜,都含有2至4克的蛋白质,也富含维生素A、B、C和K。

责任编辑:雨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