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曾在酒吧打工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5-08-12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曾在酒吧驻唱过的明星不在少数,如今很多人都成了大腕儿。尽管如此,可更多的歌手依旧还是在酒吧里唱歌,其实酒吧是一个互动性很强的地方,在那里能让你增长很多见识,的确能为之后的道路增加很多经验。下面我们一起盘点娱乐圈曾在酒吧打工的十大女星。

周迅

叶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坦率地说到自己和周迅一起在酒吧唱歌的往事。成名前被谢铁骊导演相中拍电影《古墓荒斋》和《女儿红》。90年代中期,周迅北漂当驻唱歌手。当时周迅和李慧珍都在大富豪驻唱,李慧珍每唱一晚是50块,而周迅每晚唱三首歌就能挣150块,这在当时算是不错的收入了。不过周迅要唱的不止这一个地方,有时候一晚要赶好几个场。在大富豪,歌手的穿着没有现在这么随意,而是会被要求化妆,穿隆重的正装,比如质量不是很好的晚礼服,就像今天的“晚会歌手”。

杨钰莹

她是中国的第一位签约歌手,她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她曾被誉为中国内地歌坛第一位玉女,她也是中国歌坛经历最传奇的一位歌手。其实杨钰莹的成名经历和很多歌手相似,在酒吧驻唱期待伯乐的出现,不过因为杨钰莹出众的外貌,很快她就吸引了“新时代”的注意。1990年,杨钰莹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成为中国本土第一代签约歌手。

张靓颖

在未成名前,张靓颖也有过酒吧驻唱的经历,那是在初三快毕业的时候便去了一个名叫“阶梯”的酒吧驻唱。因为小时候在母亲的单位经常参加集体表演,所以对于初入茅庐的靓张颖来说,第一次站在酒吧的舞台上演唱没有感到紧张,相反酒吧里唱唱停停打打闹闹的日子特别开心。

舒淇

想当初舒淇与黎明恋爱的轰动期,香港八卦记者特地去台湾了解舒淇以前的事儿,除了采访舒淇母亲外,更找出她原来在台湾某KTV做过配唱小姐。不过舒淇的家境并不好,生活所迫可以理解了。

张惠妹

一直有传言说张惠妹在未走红前,曾经在台北市一间日式酒吧驻唱,后来由于好歌喉有口皆碑从而一炮而红。张惠妹被指称曾经在台北市一间日式酒吧上班,而这间张惠妹三姐开的“京子”酒吧,附近邻居更是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好几年前的确看过张惠妹在附近出没。传言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在还没走红前,曾经在该酒吧工作。后来由于好歌喉有口皆碑从而一炮走红。

林晓培

林晓培高中没念完,就跟着表演团去日本作秀,来回日本、台湾4年,都是为了帮助家中生计。那段日子之后,她回台湾组团去酒吧唱歌,这段经历被媒体炒了很久。

许飞

许飞15岁时曾到酒吧驻唱,当时唱一天80块,一周只能唱一两天。在酒吧的收入只够其坐车去酒吧、夜里打车回家的路费,这样的驻唱生活大概持续了两年多。之后许飞报考了军艺并一击即中,再后来参加快女走入大家视线。

辛欣

1999年11月底,辛欣到男孩女孩酒吧驻唱,一个月有五六千块的收入。辛欣最常演唱莫文蔚、张惠妹、许如芸和那英的歌,并在演唱时加入自己的特色。她演出时,台下几乎场场爆满。辛欣不喜欢张扬,直到一年多后的某一晚,被台湾资深音乐人许常德偶然光临男孩女孩酒吧,决定和辛欣签约。

张娜拉

2007年,韩国男星权相宇多年来遭黑社会恐吓勒索一事曝光后,韩国影视歌三栖女星张娜拉的父亲随后披露,张娜拉曾被强迫到酒吧唱歌。后来因为实在支撑不下去,他和女儿最后选择向韩国员警厅求助。

谢安琪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谢安琪在未红之前,为生计曾远赴珠海酒吧赶场赚钱。生活所迫,当时面对醉酒失控的客人,谢安琪更要委屈赔笑等等。与如今出门要十多人前呼后拥简直是天壤之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