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择偶标准,看看她們喜欢什么类型的!(组图)

发表:2015-08-12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很多明星都结婚生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这里先祝福他们,也希望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的明星因为忙于事业或者其它种种原因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其实每个人在选择对象时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标准,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单身女星的择偶标准。

范冰冰:男友要聪明一点像一本百科全书

范冰冰太漂亮又太强势,这两点通常是一个女人嫁不出去的“致命伤”。谈到自己的爱情,她笑着说:“这是我妈最担心的问题,她总害怕我嫁不出去。我不喜欢帅哥,因为帅哥会让我没有信心。我想象中的男友要聪明一点,要看书看得多一点,最起码他要像一本百科全书,是一个可以满足我很多‘为什么’的人。

李冰冰:可以听我说说话

围绕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也有许多传闻,而且一直让人雾里看花。李冰冰的回应是:我觉得挺渴望爱情的,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听我说说话,哪怕他真的帮不上什么忙,只是听你说今天工作累了,然后安慰几句。最简单的才是生活,能要求对方干点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他把这个世界都给你是不可能的,一句话已经足够温暖。

林志玲:希望未来男友首先要对生命认真

近年来,关于林志玲想结婚的消息一直都有,号称台湾第一美女的她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梦中情人,炙手可热当然不怕嫁不出去,所以条件也不少:一是未来男友首先要对生命认真、其次要对家人照顾、第三要对生活幽默、然后要对感情真心、还有为人要善良。

舒淇:不一定要很有钱但是必须会让我笑

舒淇坦言,作为女人,她也一直期待着像水晶一样透明而又坚硬的爱情,只是“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渐渐地她无奈地接受了事实,因为“忙着工作根本没时间去遇到那个对的人。”她说:“其实,我也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么忙,但是得不到答案。”假如她不是舒淇,或许她已经相亲了800回,或许已经嫁人生了孩子……她这样假设着。她也听说了《非诚勿扰》这档婚恋节目,坦言自己如果不是“舒淇”,也许真的会上台征婚。她的征婚条件是什么呢?舒淇爽快的回答:“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是他必须会让我笑”。

刘亦菲:喜欢痴迷型男友

“我喜欢痴迷型男友,就是很痴迷我的那种类型,可以很好地照顾女孩子。”刘亦菲早前在歌友会透露男友标准。说话的同时,她做出了痴情状。

韩雪:男友要能像我一样去爱我的家人

韩雪虽然人长的漂亮,但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里却连绯闻都很少有,她曾在自己的博客里公布了选男朋友的硬性指标:喜欢我还不够,必须要能和我一样去爱我的家人们。即便家人老了,或者丧失了生活能力了也要孝顺。看来这孩子真是很孝顺啊,演艺圈这样的女孩太难找了,孝顺的男士抓紧时间啊!

阿娇:上进心一定要有

不久前,阿娇又恢复单身了,多年前,阿娇突发奇想,要来个“网上征婚”。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上进心一定要有。

黄圣依:有共同追求积极向上

早在2011年,媒体记者问黄圣依什么样的男生是你愿意嫁的类型?黄圣依回答:“一定要有共同的追求,积极向上,当然前提要对方善良宽容,两个人齐头并进最重要,任何一方落下了,会影响感情。”

林心如:不注重男友外表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其实,几年前林心如就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条件:我不注重外表、主要是心灵要好、要能谈得来、不一定是大款,但也不能没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