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法宪临终真言:林彪有权取代毛泽东做主席(图)

发表:2015-08-1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四大金刚之吴法宪(网络图片)

吴法宪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空军司令员,在林彪事件后被中共当局以“反革命集团主犯”的罪名判刑十七年。他后来在临死前撰写了一本回忆录,从当事人的角度剖析了毛泽东与林彪之间的恩怨情仇,他认为林彪通过正当竞争、竞选来取代毛泽东做国家主席是他的正当权利,绝不是什么犯罪。文章并愤怒控诉毛泽东心狠手毒、诡计多端。

《岁月艰难——吴法宪回忆录》这本书共七十四万字,回忆录中曝光大量红墙内幕。

吴法宪回忆称,出庭前,特别法庭的审判员警告他:在庭上可以发言,但不准推翻起诉书上的罪名,否则要判重刑,所以他“下了决心,不申辩,反正申辩也没有用。”

然而,判决后,他对所列“反革命罪行”耿耿于怀,“说我以‘推翻人民民主专政为目的,组织领导反革命集团’真是天大的冤枉,完全是强加于人的不实之辞。这二十多年来,从来没有任何人向我出示过任何这样的证据……正是因为我在文化大革命中盲目地贯彻执行了毛泽东的指示,才犯了各种各样的错误”。

判决书中说吴法宪“积极参与林彪夺取最高权力的活动”,对此,吴表示,这也根本不是事实。林彪地位的上升,同毛的赏识和一手提拔分不开的。毛亲自提名,使林彪成为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还决定在党章中明确写上“林彪同志是毛主席的亲密战友和接班人”,这一切都不是林彪夺权得来的,而是毛亲自选择和安排的。

他说:“林彪已经是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和党章上法定的接班人,他还有必要冒着和毛泽东对抗的风险,拿着实权去争国家主席这个排名远远在后面的虚权吗?就算是林彪想当国家主席,通过正当的竞争、竞选来争取,这应该是一个党员、一个公民的正当权利,绝不是什么犯罪行为。”

吴法宪在书中声明:从“九一三”以来,他一直没看到有直接的或者是有说服力的证据,说明林彪直接策划了政变和谋害毛的行动。在文革中,只有毛自己或以中共中央的名义号召过在全国的夺权。

他还申诉说:“在文革中,我所参加的中央文革碰头会议、军委办事组和空军党委,都是毛泽东和中共中央组织领导的机构,不是什么反革命集团”。他表示,自己是林彪的老部下,按中共的“组织原则”规定,下级要服从上级,自己也不可能超越这个框框。而在自己与林彪多年的接触中,从来没有听他说过有关反对毛的只言片语,更谈不上搞政变这样的事情。

对于中共党内指责林彪“反军乱军”,吴法宪说:“林彪是军委主要领导人,他为什么要一心把自己搞乱?大量事实已证明,在文革中,林彪自始至终都在注意保持军队的稳定,甚至不惜与以江青为首的中央文革小组发生激烈的冲突”

吴法宪还在书中披露,一九七一年九月十三日凌晨两点,他在北京西郊机场报告周恩来,林彪叶群所乘三叉戟飞机已经飞出中蒙国界,周恩来遂下令:“绝不准有任何飞机到北京来,如果有飞机到北京来,你我都要掉脑袋!”吴法宪乃下令北空司令李际泰:不准任何飞机飞向北京,如果有飞机飞来,就拦截,并把它打掉!

这些年来,许多资料显示,林彪座机在外蒙境内没有直飞苏联,而是在苏蒙边境处调头飞返中国方向,这一举动是由于林彪不想叛国,他强令飞机返回北京,但飞机着陆前就在空中爆炸起火。

有分析称,大约就是因为时任空军司令的吴法宪知道内幕太多,所以中共当局想让他长期与外界隔绝。

事实上,直到“九一三事件”后廿九年,他刑满十三年之后,吴法宪离开居住地济南到北京探亲还需要有关部门批准。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