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叫嚣 扬言要对韩国发动空袭(图)

发表:2015-08-1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述画面抓拍自2013年3月20日的朝鲜电视节目,画面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正在现场监督防火军事演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朝鲜上周六叫嚣说,将立刻对韩国边防部队发动空袭,并宣布对美国的新核武威胁。朝鲜还扬言,要把首尔变成“火海”。

该警告正值朝鲜半岛军事紧张局有所提升之际。最近,韩国指责朝鲜埋设地雷,同时,平壤谴责一次主要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在煤矿爆炸使两名在边境巡逻的韩国士兵致残后,韩国恢复了在高度军事化前沿的高分贝广播宣传,宣传使用了暂停使用十多年的带电池扬声器。朝鲜则要求韩国立即停止。

一名朝鲜指挥官在通过朝鲜官方朝中社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会引发“(朝鲜)的全面军事行动,炸毁沿前线所有区域用于防朝心理战的所有装置”。这份声明补充说,参与广播的所有韩国部队,“无论是固定的还是移动的,绝不会避免被打击。”

威胁的前一天,如果韩国积极分子继续发送携带宣传单张的氦气球越过边界到朝鲜,朝鲜称将会把首尔变成“火海”。

每年,拥有核武器的朝鲜都会定期在一系列韩国与盟友美国之间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之前和期间发表好战言论。

本周一,数万韩国和美国军队开始了为期两周、模拟朝鲜入侵的“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lchi-Freedom Guardian)演习。上周六,朝鲜国防委员会就以采取“强大的军事反击行动”来威胁美国停止参与联合演习。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人希望,上周六的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被解放70周年可能会成为朝韩和解某种形式的机会,但韩朝关系实际上在最近数月以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