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香水的时候应该喷哪些部位?(图)

发表:2015-08-19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rosemory)

一、腰际

自己的腰际正是散发朦胧优雅香气的部份。不过,同时也须考虑,划出香气的分界线。例如吃饭或到别人家拜访,香水必须比平常擦得更下方,此乃常识。如果擦在颈、耳附近,温热的空气向上飘散时,香气也会跟着浮上来,为了使香水柔和不致刺鼻,应该擦在比腰略低的地方。

二、摇动的部位

宴会等密闭的空间里,人多得不得了……这个时候的香水只能擦在摇动的部位,如脚、脚踝内侧、裙摆……。在这个香水容易被困住的场合,最好擦在下半身。因为人多,千万别像打翻整瓶香水似的,而且近距离谈话的机会很多。如果你想在擦身而过时吸引众人的目光,摇动部位的威力便会发挥得淋漓尽致。

三、手肘内侧和膝盖里侧

擦在脉搏上是常识,若是擦在手肘内侧或是膝盖里侧会更好:因为这种部位皮肤温度高,经常活动,会更有效率的散发香气。同为静脉部分的手腕内侧,因为与事物接触机会频繁,很快就会消失不见了,当然不如擦在有脉搏的地方,又有外界适度保护的手肘内侧和膝盖里侧,没有比这二处更佳的部位。

四、后与颈后

擦香水的代表地点正是众所周知的耳后与背。香气不仅会若有若无的弥漫,有人靠近你的耳朵或脸部时,能够发挥效果的就只有这个地方了。懂得控制用量就是最有效的攻略法了。不过香气的流程是由下而上。想持久恐怕很难。

五、头发和指尖

大约有八成的男性认为香水最有效果的部位是头发,然后才是指尖。头发如前所述,基本上须从内侧散发轻柔的香气。每次甩动、迎风摇曳的时候,便会透露出隐隐幽香。虽然点子很老式,却是历久弥新。另一方面,指尖是最容易接触到日常各类事物的部位。不只有魅惑效果,从礼节的层面来看,擦香水是有必要的。正因为在人前活动的机会很高,为顾及周遭,擦香水可以留给旁人良好的印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