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被谋杀 儿媳口述朱德之死惊人内幕(图)

发表:2015-08-20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朱德儿媳受访,口述朱德“意外”感冒后接受“不当”治疗死亡的内幕。暗示朱德死于谋杀?此前海外媒体曾曝光有关朱德的很多内幕,比如朱曾抽大烟、种鸦片、铸假币、滥嫖娼,以及婚史糜烂等,和中共一贯宣传的忠厚形象大异其趣。


图为1974年6月22日朱德全家福

《同舟共进》2012年第7期发表周海滨采访朱德唯一儿子朱琦的夫人、年过八旬的赵力平的口述历史,证实朱德“意外”感冒情节,并表示随后的医疗组治疗时,“打这个针可能不利,可能越打越坏”,但医疗组拒绝换药。朱德在“意外”感冒十余天后不治身亡。

工作人员被重新安排

据赵力平口述,1969年10月,以“加强战备、疏散人口”为由,80多岁的朱德离开北京,他被指派到广东从化,康克清随行,所有消息被封锁,不得离开住所。这样的状况直到1970年7月才结束,朱德和康克清回到了北京,住在北京万寿路的“新六所”,再也没有回中南海的住处。朱德身边的秘书全部被赶走或打倒,重新安排了工作人员。

赵力平和朱琦第一次到“新六所”看望他们,带上了几张大字报给他们看,刚张口说︰“你们在广东的时候,听说……”话还没说完,康克清连忙用手示意不要讲下去,指指桌子底下,附在赵力平耳边说︰“别说了,说多了不好。”赵才明白她担心家里安了窃听器。

“意外”感冒后越治越坏不让换药

1976年6月21日,这天的日程安排朱德会见澳大利亚联邦总理马尔科姆‧弗雷泽。朱德按时来到人民大会堂。时间到了,但外宾还没到,外交部也没来消息,他只好在休息室等候。工作人员急得四处打听,最后才被告知,会见时间推迟了,但之前竟没人通知。朱德一直等到外宾来,坚持到会见结束才回家。他独自在冷气开放的大会堂呆了近1个小时。回到家中不久,便感到身体不适。

当时中共中央专门为朱德成立了医疗组,组长是中央军委副秘书长苏振华,副组长是李素文。成员有姚连蔚、吴桂贤、刘湘屏等。刘湘屏是当时的卫生部部长、谢富治的老婆,同江青关系密切。她在三楼住,每天都要来看朱德一次。康克清对赵说︰“她的态度和神情,都使我感到她对朱老总缺少真诚的关心。有一次,我听见她问负责朱老总医疗的主管医生︰‘还能拖多久?’大夫说反正现在正在抢救,情况不太好。”刘湘屏和江青去看望朱德。江青说︰“总司令好!”朱德没吭气也没抬手,没反应。

赵力平的女儿是医生,跟奶奶康克清提出来,说朱德打这个针可能不利,可能越打越坏。康克清就跟医生说这个药是不是换换,他们不听,说是专家组织的意见。1976年7月6日,朱德去世,终年90岁。

赵力平表示,其实,朱德平时身体很好,不吸烟也不喝酒,喜欢运动,每天还做自编的体操,自己吹着口哨掌握节奏。谁也没有料到,会因为这次接见外宾的“意外”引起感冒而去世。

“投毒灭口”版死亡内幕

有港媒报导了另一个惊悚而广为流传的版本是“投毒灭口”之说:据说在朱德追悼会上有一个规定,任何人不得揭开盖尸体的党旗。当时所有人包括朱德的亲友都遵守这条“铁的纪律”,唯独福州军区司令员、中将皮定钧违反了规定。结果,露出来的朱德尸体,面容焦黑,连裸露的双手也是焦黑焦黑的,呈现出经典的中毒征兆。无独有偶,80年代初由大陆的现代史料编刊社出版的《中共五十年》一书中,记载了王明遭毛泽东下毒的事件。次日,皮定钧急乘专机返闽,飞机到达福州上空时飞机撞山,机上7人都被烧成了焦炭。登机人中有2人是毛的卫戍军8341部队的人员,由于查出其中6人的手枪有开火的痕迹,所以不少人推测,飞机上可能发生了灭口与反灭口枪战。

朱德文革初被批判

中共中央的档案馆里,有一份标号为“19660523”的会议记录。此份文件记录了1966年5月的政治局扩大会议在23日的会议中对朱德的严历批判。地点: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主持人:刘少奇。

在批判会上,时任中共人大委员长朱德,被说成有野心,想披黄袍。周恩来批朱德不可靠,是常委中定时炸弹。朱德感到很无奈:“说我是不是有野心?我八十岁了,爬坡也要人家拉,走路也不行,还说做事?事情我是管不了了,更不要说黄袍加身。”

据悉,此会议是在毛泽东的授意下进行的,目的是警告与会者──即使朱德这样的老帅也必须俯首帖耳,绝不能成为“文革”运动中的绊脚石。

朱德简介

朱德,1886年12月1日生,四川仪陇人。1909年加入中国同盟会,参加辛亥革命。1922年加入中共,历任中共军委副主席、解放军总司令、中共军委副主席、国家副主席、中共人大委员长等。1955年被中共授予元帅军衔。1976年7月6日在北京去世,终年90岁。

朱德与其独子和么孙三代人均不得善终。朱德1976年蹊跷死在毛泽东之前,广泛流传被谋杀和“投毒灭口”等不同死因版本。朱德独子在文革中曾遭迫害,致病,于1974年死亡,终年50多岁。朱德么孙朱国华在1983年邓小平发动的“严打”运动中,以“流氓罪”被枪决,死时25岁。

编后语:一桩又一桩血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的内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而且从来就是你死我活、激烈残酷的。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