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火的十家新餐馆(图)

发表:2015-08-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on Appetit杂志日前公布了其年度“美国十大最火新餐馆”榜单,其中加州独占四席。

编辑Andrew Knowlton和Julia Kramer在吃遍全美各地的大小餐馆后,筛选出了最初的50个候选餐厅。

以下是详细榜单:

10、Milktooth,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

每天早上7点至下午3点开店,仅供应早午餐,有特别餐点和25种家庭制鷄尾酒。

9、Manolin,西雅图

明星菜单是当季的烤比目鱼配摩尔酱,由26种不同配料调制成的异域风味。

8、Rintaro,旧金山

米饭是每45分钟就会新鲜煮一锅,餐点是照日本东部的传统方式烹饪。

7、Kindred,Davidson,北卡罗来纳州

市长JohnWoods青睐的南方风味的餐厅,最好吃的是牛奶面包。

6、Dai Due,奥斯汀,德州

地道的本地风味,所有的食材都是在餐厅房源200英里的地方获得的。

5、Parachute,芝加哥

菜单会根据每天的食材而改变,最值得一试的是烧饼,培根和土豆馅儿的芝麻饼。

4、Semilla,布鲁克林,纽约州

仅有18个座位的社区风格餐馆,75美元的套餐以蔬菜为主,鱼肉仅仅是“绿叶”。

3、Petit Trois,洛杉矶

法式美食,有地道的蒜香欧芹黄油勃艮第蜗牛。

2、Gjusta,洛杉矶

早7点至晚9点开店,宫廷风格餐厅,有15种不同的三明治、鱼、汤、披萨、烤肉和糕点。

1、AL’s Place,旧金山

连薯条都别具风味的餐厅,他们会先将薯条在放有盐和白菜叶的水里醃过和发酵,然后用米糠油炸,配上烤苹果烧烤酱。

来源:北美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