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局势依然紧张 高级别会谈尚无结果(图)

发表:2015-08-23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8月22日,一名反朝鲜示威者在韩国与朝鲜非军事区(DMZ)的一个检查站处举起一面标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23日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韩国和朝鲜同意在本周六(8月22日)在板门店(Panmunjom)边境村庄举行高级别会谈,从而希望化解两国可能出现的军事对抗紧张局势,但直至22日深夜仍无会谈结束的消息传出。

这次会议定于在首尔时间周六下午6点举行,即在朝鲜设定在两国边境上韩国取下反朝鲜宣传扬声器最后期限30分钟以后。朝鲜已经宣布前线部队作全面战争准备,如果首尔也不示弱,就准备开始打仗。

据韩国总统府称,韩国国家安全总监金关进(Kim Kwan-jin)和韩国统一部部长洪容杓(Hong Yong-pyo)与朝鲜的两名代表坐下来谈判。

这两名代表分别为朝鲜人民军最高政治官员、仅次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后的第二号最重要官员黄炳誓(Hwang Pyong So)黄炳誓和负责韩国事务的高级官员、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金养建(Kim Yang Gon)。

韩国在会谈中坚持要朝鲜就埋设地雷炸伤韩国官兵,以及向韩国前线开火等事件道歉;朝鲜则坚持要韩国停止使用广播器进行心战喊话,双方意见分歧也暂时都不肯让步,致使会谈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本次会议召开之际正值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开始是朝鲜涉嫌地雷攻击,造成两名韩国士兵残废,随后韩国恢复反平壤广播宣传,这使外界担心冲突可能会失控。

一名匿名韩国国防部官员说,韩国将继续反朝鲜的广播,直到朝鲜划定的最后期限结束,但韩国还没有做出决定是否继续与朝鲜他们按计划进行高级别会议

韩国官员说,四架美国的F-16战斗机和四架F-15K韩国的战斗机模拟爆炸事件,开始从韩国东部沿海飞往首尔附近的乌山美军基地。

韩国军队本周四向朝鲜越过边境发射了数十发炮弹作为回应,朝鲜炮兵炮击韩国军事阵地支持攻击扬声器造成的威胁。

在朝鲜首都平壤,企业都照常开门,街头卖冰淇淋小摊的周围挤满了居民。尽管城市即使在正常情况下也大量加强警戒,但朝鲜安全措施没有明显增加的迹象。240多名韩国人进入了朝鲜边境城市开城(city of Kaesong)的一个联合经营工业大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