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股市在暴跌,是什么引发的?

作者:拯救大兵 发表:2015-08-24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认为:其祸根在于融资融券以及股指期货,这些无异于诈骗的伎俩被堂而皇之的引用在中国的股市,充分暴露了中国金融腐败和公检法腐败。如果中国高层不去正视、继续拖延不处理,无数中国人会继续受骗,肯定会引发社会动荡。

这种利用“杠杆”来实施金融诈骗,有一段历史了:

最早形成于香港的“伦敦金”骗术,利用8倍、12.5倍、100倍甚至300倍杠杆实施诈骗,欺骗投资者在“国际市场”、“整规平台”“炒金”。事实上,很多诈骗团伙都是利用自己控制的“炒金”软件在诈骗,根本没有实物黄金商品的交易,“黄金价格”曲线可以自己操纵。在投资者把钱转到骗子指定的“平台”等账户的那一刻起,他们就已经被诈骗完成了。后期,投资者的“买卖”操作,只是在玩“电子游戏”,等到“资金”归零后,他们自认倒霉。有投资者玩“赚”了,骗子会将其账号关闭,完成骗局。

这种“伦敦金”骗术,几年前借助天津等地的“金融创新”、“先行先试”进入内地,成立起众多的“贵金属交易所”、“大宗商品期货交易所”、“文交所”等,甚至各种商业银行,也增加大量的“纸黄金”交易,均引入“杠杆”、“过夜费”等等骗术,大肆诈骗。把全中国百姓的钱都诈骗集中到一小批人的手中。

其骗术的特征是;

1.“黄金”等等商品,不管是“期货”、还是自称的“现货“,实际都没有交割,只是诈骗用的道具;
2.诈骗“平台”很多都是官商合办的,难以追查;
3.各种“黄金”、“铂金”、“白银”等等价格曲线从哪里来的?如果是国际市场来的,请告诉我哪个市场是24小时在交易,还有波动?

现在,“融资融券”也是这种骗术进入到股市的化身,随着“融资融券”余额下落,中国股市交易额必定下落,股指下落。即使目前中国顶层意识到这是近似赌博诈骗的“融资融券”,恐怕为时已晚,无数中产家庭的财富化为泡影,还有人跳楼轻生,动摇了社会稳定的根基。其社会效应不会比“天津大爆炸”小。

中国股市的暴跌,也引发世界金融问题。使相关的“抗战胜利”纪念活动黯然失色。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金融困境,希望中共高层调查、深思,如果不勇于面对,及时查处。这种骗术还会改头换面继续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