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的代价 女明星穿高跟鞋竟使脚变这样(组图)

发表:2015-08-28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加坡华语女歌手孙燕姿,以独特清新的嗓音闻名,在台湾也有相当高的知名度。2000年6月9日以首张同名专辑《孙燕姿》在台湾出道,凭借主打歌曲〈天黑黑〉一曲成名,已经出道15年的她,日前举办巡回演唱会时,因穿着的高跟鞋太合脚,在舞台上唱跳后一双美腿竟出现这样深的痕迹。

孙燕姿2015年3月5日发行单曲《RADIO》,最近也举办“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为了呈现最好的视觉与听觉的舞台效果给观众,燕姿换了多件礼服与高跟鞋

她在微博分享脱下舞台鞋的照片,仿佛裹小脚般,布满明显的勒痕,清晰可见。脚面更出现紫红色的瘀青。不少粉丝看到后为孙燕姿感到心疼,纷纷表示希望燕姿穿的舒服就好,不要再折磨自己的身体。

孙燕姿也曾因为高跟鞋在舞台上不慎摔倒。

不只孙燕姿深受高跟鞋之害,在国外也有许多惨痛的例子。真人秀女星金卡黛珊在网站上传了自己穿完高跟鞋后的对比图。鞋带深深勒入肉中,图形清晰可见。让人不觉倒吸口凉气。

常出演文艺片的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一直给人高雅的印象,所以当她在电影《大亨小传》坎城红毯上穿着一双明显不合脚的高跟鞋时,跌破许多人眼镜,尺寸不合还是不要勉强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那双鞋面上拼接了透明材质的纪梵希(Givenchy)高跟凉鞋,怀孕还是坚持穿高跟鞋。丝毫不顾脚已经有点水肿的事实,过紧的绑带把她的双脚紧紧勒住,甚至挤到都凸出来了。

但也有人适得其反,穿了大两号的高跟鞋。 太大也不舒服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看了这么多演艺圈惨烈的例子,不管那双高跟鞋多美,不合脚的鞋子就放弃吧,身体舒适最重要!毕竟这世界上美丽的鞋子还很多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