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女星,Angelababy最后第一名竟是...(组图)

发表:2015-09-0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某媒体评选出了十大国民女星,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女神List,所以难免会有些争议……到底有几成的赞同?还是得先看看这个排名再定夺!

第10名:Angelababy

代表作:电影《全城热恋》,电影《第一次》,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

Angelababy绝对是位双面美女,穿裙子能妩媚穿运动鞋能汉子!

第9名:刘诗诗

代表作: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电视剧《步步惊心》,电视剧《犀利仁师》

把众皇子们都能迷住的若曦,搞定现代的宅男宅女们还不是易如反掌?!

第8名:唐嫣

代表作: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电视剧《金玉良缘》、电视剧《夏家三千金》

素有“九头身美女”之称的唐嫣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是很多宅男心目当中的美女了,进入娱乐圈之后,收获更多的粉丝那是必须的。

第7名:周迅

代表作:电影《画皮》,电影《风声》,电影《李米的猜想》

40岁的周迅能演19岁少女,这就足以证明了周迅的颜值和演技!

第6名:汤唯

代表作: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晚秋》,电影《月满轩尼诗》

汤唯的自然美让人印象深刻,没有过多的修饰。从汤唯身上可以看出,好气质永远是女生最值得拥有的一件单品。

第5名:范冰冰

代表作:电视剧《还珠格格》、电影《手机》、电视剧《武媚娘传奇》

范冰冰的一举一动都是新闻热点,这还不能证明她的级别么?

第4名:郭碧婷

代表作:电影《街角的小王子》、电影《小时代》、电视剧《金色年华》

郭碧婷凭借南湘一角在内地收获了更多的粉丝。其实在南湘之前,她就主演过几部台湾小清新电影,就是那种话不多,但很有feel的。

第3名:刘涛

代表作:电影《建党伟业》,电视剧《老有所依》,电视剧《倾世皇妃》

刘涛在《花儿与少年》里面的表现真的让人觉得她太贤惠了!!!刘涛绝对是居家旅行好拍档。

第2名:刘亦菲

代表作: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神雕侠侣》、电影《四大名捕》

“神仙姐姐”刘亦菲仿佛是误入凡间的仙女,总是“仙气”飘飘。

第1名:高圆圆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代表作: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电影《搜索》、电影《单身男女》

高圆圆不仅外表出众,气质也是极佳的。从刚出道时的清嘴女孩到《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再到《搜索》中的叶蓝秋,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再加上人家现在嫁给了赵又廷算作是台湾媳妇吧,感情分也是可以理解的!

亲,看明白了吗?原来,台湾人喜欢清纯端庄的姑娘啊!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