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物质最能排毒?它竟是百药之王!(图)

发表:2015-09-0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开水是百药之王。(网络图片)

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毒素无所不在,除了空气、水、土壤、阳光(紫外线)等所造成的外,我们的身体如果运作不顺畅,也会产生或累积毒素;我们的饮食如果不正确,甚至吃得太多,也可能产生毒素。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同时也是排毒器官。在医学上也讲“病从口入”,很多病菌都是经过消化道传输到身体的每个部分,而肠道就是传输主要的器官之一,因为他是人体毒素的最后一道把关口,而且肝、血清、淋巴等免疫和解毒系统,也都是通过肠道来提供营养而生存的。

毒素是百病之源

然而,人类的饮食越来越精细,再加上强大的工作压力和运动量的减少,肠道功能变得越来越虚弱,自我排毒的功能也变弱了,肠道的蠕动速度越来越缓慢,毒素的累积也就越来越多,宿便不断的积滞,肝脏不能及时排毒,骨髓造血频率下降,肾脏的解毒功能也彻底瘫痪,各种脏腑器官的疾病便随之而来。

体内堆积毒素,还会伴有听力下降,视力模糊,而伤害最大的是皮肤,皮肤变得暗沉,没有光泽,还会有很多的斑点出现,让人情绪浮动焦躁,精神萎靡,甚至有严重的口臭,而这一切都是毒素所造成。

毒素怕水

水是百药之王,白开水是排毒的首选饮料,它可以稀释毒素在组织中的浓度,加快其代谢速度,促进毒素排出体外。有些人说他喝不惯白开水,那么饮用各种鲜蔬果汁也有同样效果,这些鲜蔬果汁多属碱性食物,进入人体后会使血液呈碱性,并使积存在组织细胞内的毒素溶解、稀释,排出体外,而保持体内酸碱平衡,可预防酸中毒、皮肤病、青春痘、神经衰弱等疾病。

人体每天都在制造大量的毒素,而我们又没有太多的办法控制毒素的来源,既然喝水有如此大的功效,那么,随时提醒自己多喝水。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多喝水,还能有利于毒素从毛孔排除体外。

责任编辑:林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