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接二连三遇上不明飞行物(组图)

发表:2015-09-12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尔兰瑞安航空(RYANAIR)公司的航班最近接二连三发生遇上不明飞行物(UFO)的离奇事件,早先该航空公司一架飞往西班牙的客机机翼疑险撞UFO,9月9日晚,另一航班又因跑道附近出现疑似UFO,必须紧急取消降落。

据英国《镜报》9月10日报导,瑞安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从都柏林飞往利物浦,在距离利物浦约翰连侬机场(John Lennon Airport)约3公里时,控制塔人员突然发现离跑道约1.6公里的上空有一个不明物体,因此要求该客机取消降落,在空中多绕一圈,以便让有关人员进一步检查。

最后,该客机在当地时间9日晚10点47分安全降落。有乘客表示,机长当时宣布可能是有无人机在跑道附近,才取消降落。

但机场发言人表示,已派人检查,并利用雷达检测,没有发现任何无人机的踪迹,也不太认为这个不明物体是一群鸟。

飞碟爱好者们猜测很可能这是一个UFO。

机场发言人说:“在控制塔的顶部,我们做了目视检查,环视机场。”他表示,他们认为看到机场附近有一个东西,利用标准程序检查,也没检查出那是甚么东西。他说:“他们派人在那儿检查,但甚么也看不到。”

瑞安航空一名发言人表示,从都柏林到利物浦的航班遵循了利物浦机场空中交通管制指令后,飞机正常且及时降落。


爱尔兰瑞安航空乘客意外拍摄到UFO几乎撞到飞机的惊险场面。(视频截图)

飞机附近的UFO

9月初,从荷兰飞往西班牙的一架瑞安航空飞机上的荷兰乘客拍摄了一段视频,显示一个UFO几乎撞到飞机的惊险场面。英国媒体报导说,从荷兰乘客所拍摄的视频中看出,飞机做一个急转弯,以避免撞上神秘物体,以及可以听到飞机引擎的咆哮声,黑色的小UFO从机翼下飞走。

今年7月初,一段视频显示,当一架航班从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时,一个神奇的疑似UFO飞过来超过这架飞机。《每日邮报》报导说,从录像上看,一个小小的物体以很快的速度,飞过一架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飞机。这个奇特的小物体被很多人认为是外星人的飞行器。

老机长:资深飞行员都相信UFO


丹吉格曾在2008年大选期间,为奥巴马总统驾驶过飞机。他表示,亲眼见过UFO。(视频截图)

美国飞行员安德鲁·丹吉格(Andrew Danziger)有28年涡轮螺旋桨飞机和波音飞机的驾驶经验。在过去的14年,他是波音757/767机型机长,曾担任航空公司地面教师,检验模拟机和飞机中的飞行员,并曾在2008年大选期间,为奥巴马总统驾驶过飞机。

1989年4月10日,丹吉格和同事驾驶一架从堪萨斯国际机场飞往爱荷华州的滑铁卢的班机,机组人员目睹了天空中出现的飞碟,以及一个巨大的红色球体。

今年4月,丹吉格对《每日新闻》表示:“年轻的飞行员都不愿意交流这些事情,虽然我知道周围好几个人都碰到过UFO。甚么小绿人、绑架、近距离接触,这些事情不多,但是你问我们飞行员相不相信有 UFO,我告诉你,我们几乎都相信。想想,数十亿的行星,数万亿的恒星在那里转,让人不能不信。 ”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