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饭馆早餐时间发生大爆炸 89人死亡(图)

发表:2015-09-13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9月12日,印度中部马德雅•普拉德邦(Madhya Pradesh state)佩特拉瓦德城区(town of Petlawad)主要公交车站隔壁的一家饭馆烹饪时煤气罐发生爆炸,并引发了附近矿井非法储存的雷管产生第二次爆炸,造成至少8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9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称,本周六(9月12日)在印度中部一家饭馆烹饪时煤气罐发生爆炸,并引发了附近矿井非法储存的雷管产生第二次爆炸,造成至少8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这家坐落在印度马德雅•普拉德邦(Madhya Pradesh state,)佩特拉瓦德城区(town of Petlawad)主要公交车站隔壁的餐厅挤满了吃早餐的人。

死亡人数还在增加

佩特拉瓦德城区所在的贾布阿采矿区(mining district of Jhabua)派出所所长梅瓦•拉尔•龚德(Mewa Lal Gond)说,救援人员从一个巨大的瓦砾堆下挖出了82具尸体。

警方说,有大约100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伤员都被送往医院抢救。

邦卫生官员阿伦•夏尔马(Arun Sharma)说,靠近贾布阿镇政府医院的医生对60名受害者进行了尸检。然后,这些遗体被交还给遇难者家属。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务人员说,在爆炸中被摧毁的几个毗邻建筑物中的居民已经得到疏散。他说,警方努力使数百名围观者和寻找亲人的人们远离爆炸现场。拥挤的人群阻碍了救护车和其它应急车辆的交通,警官们不得不将其推开,以允许推土机到达倒塌了的餐厅。

鞭炮火药和煤气罐存放在一起

警方说,目前对爆炸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显示,楼房房主在楼内非法存放了大量鞭炮火药,并与煤气罐放置在一处。龚德称,被非法存储的雷管位于餐厅隔壁的一个房间中,这些爆炸材料是矿工用于爆破作业的。

在贾布阿地区,这里有几个锰矿和铝土矿,很多来自佩特拉瓦德和附近地区的挖矿工人都是合同工。

佩特拉瓦德城区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南部约590英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