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方误将墨西哥游客当恐怖分子致12人死10受伤(图)

发表:2015-09-14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西部与利比亚接壤的沙漠常有伊斯兰国份子活动。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14日讯】埃及内政部当地时间14日发布声明称,埃及警方和军方今日在该国西部沙漠绿洲地区追捕恐怖分子的时候,竟将载运墨西哥游客的车队误认为恐怖分子开枪,导致12名墨西哥人和埃及人丧生,另有10人受伤。

位处埃及西部沙漠的瓦哈特地区是埃及观光景点,也是激进派份子活跃的据点,伊斯兰国(IS)在埃及境内的分支团体上个月才在埃及作乱,绑架一名法商企业的克罗地亚员工,将他砍头,因此埃及当局近日正积极扫荡恐怖分子

据英国《卫报》报道,埃及内政部还表示,这些游客进入该地区是“非法的”。当局说要调查为何观光客的车队会开进禁止游客进入的地区。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