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倒在吐司上,看完下一动作后长知识了(图)

发表:2015-09-15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家居清洁只要有白醋就事半功倍!

大扫除是一件既费时又费力的事,但只要知道一些小妙招,就能够事半功倍。下面这段影片介绍了一些白醋的巧妙用法,原来它不仅仅可以用来烹饪,还能够帮助清洁家居。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发愁,快点去找白醋帮忙吧。

下水道阻塞时,倒入半杯小苏打和一杯白醋,很快就能够疏通。

​在胶带留下的胶痕上喷一些白醋,几分钟后就能够擦除干净。

​垃圾桶中有异味,可以在吐司上倒一些白醋,然后放进去,第二天异味就消散了。

​在喷瓶中装入1/3白醋、一些水和几滴洗碗精,就能成为高效清洁剂。

​将苹果醋倒进杯子中,用保鲜膜覆蓋杯口,然后开几个洞,就能够捕捉果蝇。

​将白醋和水以1:3的比例混合,喷在有褶皱的衣服上,可以让衣服变平整。

​在沙发或其他地方喷一些白醋,猫咪就不会靠近了。

​在花瓶中倒入一些苹果醋,再用水稀释,可以让花的保鲜期更久一些。

​擦拭眼镜时喷一些白醋,可以更加干净。

​平底锅中有难以清理的痕迹,可以将白醋和水的混合溶液倒进去,煮沸5分钟,锅就能变干净。

​这就是白醋的妙用。

白醋不仅能够让人身体健康,还能美容养颜。除此之外,它在清洁上的功效也不容小觑。上面这些小妙招可以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快点利用好家中的白醋,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吧。分享给朋友们,让更多人看到白醋的这些用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