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堆藏坠毁外星人?南极现疑似飞碟残骸(图)

发表:2015-09-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地图上显示的物体。(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1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镜报》报道,在南极的雪堆中是否埋藏有坠毁的外星人UFO?你可以在谷歌地图上自己做判断。

一位俄罗斯UFO爱好者在网上发现了一艘疑似外星飞船的残骸,并在网络上共享了其坐标。随着其他UFO爱好者使用谷歌提供的免费地图软件自己检查了坠毁现场,现在的讨论可谓喧嚣尘上,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飞碟?裂缝?

首先发现这个疑似UFO残骸的眼尖人士是Valentin Degterev,此人说:“我使用谷歌地球的在线服务,在南极发现了这个独一无二的物体。”他说:“在这片广袤无尽的冰沙漠中,这个物体是具有最经典造型的UFO。”

Degterev估计这个物体的大小占地约204平方英尺(约19平方米),并说:“这绝对不是一个极地站,也不是一架飞机,因为世界上绝对没有这么大的飞机或直升机。”

南极洲冰冻的土地约1400万平方公里(540万平方英里),很多人认为,如果不明飞行物确实停在那里,人类将永远不会知道。

但也有很多人都反驳这一说法,称这只不过是一个冰上的裂缝,被称为裂隙。

如果你想亲身体验一下,在地图搜索栏中输入坐标“80°34'08.4"S30°05’19.3"W”,并将其设置为卫星的地球视图(satellite Earth view)即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外星人猎人在冰雪下面看到有趣的物体。今年6月,一个不知名的黑色标记也引起Degterev相同的猜测。

神秘的南极

经测量,大约98%的南极洲覆盖着厚度为1.9公里的冰。冰层平均厚度为1880米,许多地方厚度在4000米以上。南极气候酷寒,全年平均温度仅-25℃,最低温度达到-90℃,终年刮着5~6级寒风。然而就是在这块冰雪大陆上,发生着许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神秘事件。

2014年1月15日,南极洲大冰原发现的一个奇怪的环形结构,直径达到2公里,四周被一些类似的面积较小的环形“伤疤”环绕。这个神秘巨环所在冰面非常平坦,没有任何特殊特征,科学家们对巨环的形成还没有统一的结论。

俄罗斯空间控制中心第45分部对外称,维基解密最近将公开美军的一份密件,内容关于美军和UFO舰队从2004就开始战斗的文件,这些UFO在传说的南极洲消失大陆或其附近有基地,很可能是在南冰洋海底。

报告称,2004年6月10日这天,大量UFO舰队突然出现在南冰洋上空,然后往北一直飞行至墨西哥瓜达拉哈啦队城附近,离美国边境仅仅1600公里。美军立马进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达美国边境之前,UFO舰队却迅速返回至它们的南冰洋基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