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种食物的真正起源(完结篇)(组图)

发表:2015-09-1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货必读的13种美国食物的真正起源,已经介绍了上半篇,今天迎来完结篇,直接开始阅读吧。

巧克力饼干:马萨诸塞省──1930

味道可口的巧克力饼干是由饮食专家露丝·格拉夫·维克菲尔德发明的。1930年在自己的托尔美食小屋中,露丝将巧克力片儿与传统的饼干放在一起,希望经过烘焙之后,制作饼干用的生面团儿可以吸收这些巧克力的精华,最终形成巧克力饼干。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露丝发现经过烘焙的巧克力片儿完美的融入饼干之中!

这一发明造就了美食界的无数美食家的噩梦!因为露丝不仅收获了极大的荣誉,还赚了比他们多得多的金钱。

龙虾卷儿:米尔福德(康涅狄格州──1929

龙虾沙拉卷儿和龙虾卷儿之间有着明显的不同,不要误以为是同一款美食哦—前者是由涂满沙拉酱的龙虾沙拉制作而成的冷三明治;而后者是由美味的,新鲜的烹饪的熟龙虾加上纯黄油调料,最后在放入煎炸过的热狗面包之中(想想都觉得美味)。

1929年,在一家名为Perry’s的饭馆,身为顾客的泰德黑尔斯不明缘由的强烈建议厨师小哥这么来做。这个因灵光一闪而出现的龙虾卷儿却瞬间吸引了大批的粉丝!

泰德,你永远活在吃货的我们的心中!

墨西哥玉米卷饼: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1920s

墨西哥玉米卷饼的基本配方还是由几千年前中美洲的前辈们创造的—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用玉米饼把肉和豆类卷起来。不幸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配方竟然失传了!直到1920年,墨西哥玉米卷饼才再一次出现,完成这一历史壮举的是位于加州洛杉矶的一家咖啡馆。

据野史记载,很有可能是在索若兰中央山谷区工作的工人们让该卷饼得以再现世间。

土豆块:俄勒冈/爱达荷──1953

Tater Tots(土豆块)其实已经是个商标了,是尼格里格和格尔登格里格为他们的土豆公司Ore-Ida注册的(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家公司生产所需要的土豆是有俄勒冈(Oregan)和爱达荷(Idaho)州运输而来)。为了处理生产过程中剩下的大量的土豆,两位天才决定把土豆剁成小块儿,然后与面粉以及调味料搅拌在一起,最后在通过多孔筛过滤,将之制作成块儿。

土豆块刚刚面市时有一群忠实的顾客,可是由于格里格先生把价格定的略低,土豆块的吸引力越来越小。直到后人把价格调高之后,人们才再次关注起来。

烤奶酪:无处不烤──1920s


(以上图片来源:搜狐教育)

烤奶酪三明治。它的设计是如此的简单,制作效率又非常之高。有人曾说过,烤奶酪三明治是世界上最便宜而且最美味的,即使是在大萧条时期,仍然抵挡不住美食爱好者们的热情!

当我们思考其起源的时候,难道我们有人没有制作过属于我们自己的专属烤奶酪三明治吗?

到这里,我们的13种经典美国食物的起源就全部介绍完了,是不是特别想要吐槽呢?劝大家千万要淡定,要以辩证的角度来客观的看待美帝的食物起源:制作虽然简单,味道也不一定好啊!味道好的,对于到米国不久的同学们,也不一定习惯啊!

终极建议:如果还在国内,多陪陪自己的妈吧,学两手,吃1年,也许还能靠这个手艺找到另一半儿呢!

看完后是不是更加喜爱美国经典美食呢。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