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微笑全家福”震惊全世界(图)

发表:2015-09-16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张看似开心却心酸的照片。(图/翻摄自Eva Holland脸书)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吸毒会毁掉一个人,甚至一个家庭家。一位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妈妈于脸书上贴一张全家福,看似开心却是心酸的照片,照片里妈妈与小孩都在微笑着,不过,吊诡的是一旁的爸爸却躺在棺材里。因她们是毒品的受害者。

据ETtoday报导,伊娃之所以会在脸书上放这张全家福照片,是想要揭开残忍的事实,虽然这照片可能会使很多人不舒服。因为海洛因杀了她丈夫麦克(Mike Settles)。麦克曾是一个非常棒的儿子、兄弟与朋友,而且个好爸爸,他曾是相当快乐与充满活力,不过他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报导中称,麦克曾为了家庭,在去年底决定到戒毒所,也在圣诞节之前,让我们全家看到一个全新的男人,同时找回昔日灿烂的笑容,可是几个月之前,他因牙痛又走上毒品。麦克曾说,他能够控制得很好,不需要别人帮助,但他错了。这位妈妈想借由这张全家福照片,希望大家能分享他的故事,盼能帮助其他人。

有不少网友感伤的说,“这真的非常心痛,希望借由妳的分享,可以唤醒很多人”、“她是来自上帝的祈祷”、“这个故事使我泪流满面,希望人们能够睁大双眼,看看这可怕的毒瘾”。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