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发生连环撞 客车着火22人亡13伤(组图)

发表:2015-09-25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5日上午,潭邵高速公路一辆货车冲过中间护栏撞到对面一台客车并造成另外两车相撞,其中一辆核载35人的客车起火。图为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5日讯】9月25日上午,潭邵高速公路1075公里处一辆货车冲过中间护栏撞到对面一台客车并造成另外两车相撞,其中一辆核载35人的客车起火,现场大火熊熊,黑烟滚滚。经初步核实,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13人受伤。严重变形的挂车车厢被拖车拖走。事发路段已经被封闭,施行交通管制。


9月25日上午,潭邵高速公路一辆货车冲过中间护栏撞到对面一台客车并造成另外两车相撞,其中一辆核载35人的客车起火。图为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据大陆官媒报道,经初步核实,“9.25”潭邵高速交通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了解,25日9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桂B36177的半挂车由东往西行驶至沪昆高速湘潭段1075公里时,车辆失控带动一台同向行驶的车牌号为湘B6RC98号轻型货车一并冲到对向车道,与自西往东方向行驶由邵阳开往株洲的湘E96959中型客车相撞,半挂车车头与中型客车起火燃烧。同时,一辆车牌号为湘E96555小型客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撞上半挂车。

现场后续图片显示,载人客车被烧得只剩下黑色的铁架子,其余均化为黑灰。救援人员正把死者从车上抬下来。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民众“无畏存在”在微博发消息说:“潭邵1075处货车越隔离带撞大客,起火,特大车祸伤亡近40人,已封路。去长沙的朋友速绕道长韶娄,或国道。”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