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陈冲16年前弃养双胞胎养女真实内幕……(组图)

发表:2015-09-26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冲与两个女儿。(网络图片)

不久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陈冲女儿与老公的近照。照片中,两个女儿都非常漂亮,颇有混血儿的感觉。据悉,1991年,离过一次婚的陈冲遇到了现任的医生丈夫,两人一见钟情闪电结婚。37岁时,陈冲大女儿婷婷出生,4年后又有了小女儿文文。如今,陈冲的两个女儿一个16岁,一个12岁。


网友曝光了一组陈冲女儿与老公的近照。(网络图片)

随后,有网友发出质问:那陈冲1998年从南宁领养的双胞胎女孩呢?


陈冲当年收养的一对双胞胎女婴。(网络图片)

陈冲算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一线女演员。陈冲1961年4月26日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从影后曾拿到了“百花奖”和南斯拉夫电影节的影后,以及金马奖影后与金马奖最佳导演,此外陈冲还曾执导过票房破一亿美元的好莱坞电影,在好莱坞也颇有知名度。近年来,陈冲参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虽然戏份不算太多,但影后级别的演技还是令人叹服。

但是,陈冲的感情道路并非一帆风顺。陈冲只身闯荡好莱坞的时候,遇到了在好莱坞做健身教练的前夫柳青,柳青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上都给了陈冲极大的帮助,但因为思想观念生活方式不同,加上前夫控制欲太强导致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四年便离婚。

1992年,陈冲与第二任丈夫彼得结婚。陈冲虽然事业有成,但婚后流产过一次后,再也没能怀孕。为圆妻子的“妈妈梦”,彼得劝陈冲回国认养一个孩子。于是,1997年,陈冲夫妇有了在中国申请收养的意向。1998年,陈冲向中国收养中心提出国际收养申请,请求收养2岁以内的孩子做养子,随后陈冲的妈妈和丈夫彼得到南宁社会福利院收养了一对双胞胎女婴。


陈冲的母亲和丈夫彼得来到了广西办理收养手续。(网络图片)

1998年7月13日,陈冲的母亲和丈夫彼得来到了广西办理收养手续。当时陈冲母亲向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工作忙,陈冲没有回国来接孩子,委托他们前来办理收养手续,并一再声明,陈冲此前已看过照片,对两个女孩很满意,已经在美国的家里为姐妹俩备好了吃的、穿的、卧室和保姆,并打算让她们在美国接受最好的教育,现在她就在美国等著姐妹俩回家团聚了。

收养手续办好后,为了表示感谢,民政厅的领导将两串珍珠项链送给了陈冲家人,陈冲母亲立即就把项链分别挂在两姐妹的脖子上,亲著两姐妹高兴地说:“我们得到了广西的两颗明珠啊。”

当天,广西公证机关和南宁市公安局分别对收养做了公证,并给两名女孩办理了随养父母到美国的护照。次日,陈冲家人带着两女孩离开南宁。

但没想到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有过一次流产经历、已经被医生诊断难以怀孕的陈冲竟然怀孕了。


陈冲与两个亲生女儿合影。(网络图片)

1998年10月,陈冲的女儿出生,不过她接受采访时仍坚称:‘我说我们对三个女儿一视同仁,别人也不会相信。但我对自己的三个女儿都是抱一样的爱心的。领来的两个,比小贝贝(亲生女儿)稍大一些,她俩很懂事,很聪明,很喜欢小妹妹。”由此,她还决定坚持母乳哺育。但后来发现,确实没有太多精力来照顾这两个孩子。于是,陈冲认为“没有母女缘分”,将双胞胎女孩“转让”给了一对纽约的夫妇。这对夫妇的经济条件很好,两个孩子生活得也不错。


如果没有做好养一辈子的准备,就不该把孩子领养回家。(网络图片)

消息一出,陈冲立即遭网友炮轰没有“人道之心”,网友为其起名“弃养陈”。有网友表示“没有母女缘分”的理由太过牵强。还有网友从道德上对陈冲进行谴责,认为无论出于道义还是仁德,甚至哪怕一点点的同情心或者良知,都不应该“退还”两个非“亲”女儿。甚至认为,陈冲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要有责任心,应该多考虑弃养的后果,孩子不是商品和宠物,一旦领回家,他们就是其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陈冲没有做好养一辈子的准备,当初就不该把这两个孩子领养回家。

但是,也有人支持陈冲的做法。他们认为亲生女出生以后,陈冲必定会出现情感转移,这是她自己控制不了的,所以与养女相比,家庭中一定存在偏爱。另一方面,这对双胞胎姐妹,从福利院到陈冲的家庭,再到纽约夫妇家,她俩的心灵中存有三度创伤,这个问题无法避免。但是从孩子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讲,美国夫妇如果会对她俩疼爱有加的话,完整的爱可以补救曾经的伤害,她俩也会在第三个家庭中找到安全感。


陈冲与女儿及老公的全家福合影。(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