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画好韩式平眉,精致又漂亮(组图)

发表:2015-10-01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韩剧的女主们经常都是略施粉黛,但整个人却看起来非常精致漂亮,眉毛在其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女子的精致全在眉毛,一对漂亮的眉毛,瞬间就能让容颜增色不少。一分钟画好韩式平眉,精致又温柔,比别人家女孩都漂亮!

平眉:

随着韩流近几年轻松俘获了无数MM的心,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打造精致温柔的韩式平眉。


(网络图片)

step1、想要画一对漂亮的眉毛,第一步:修眉。不事先将凌乱的眉毛进行初步修整,后期怎么画都不会好看的哦~眉毛关键3点这样确定,眉头是鼻头做垂线与眉毛相交处,眉峰是外眼角作垂线与眉毛相交处,眉尾是鼻翼外侧与眼尾连线与眉毛相交处只要大概范围是这样就可以了哦,不用毫厘不差的。

step2、确定好关键三点后,用眉笔轻轻在眉部描画出眉毛的轮廓,注意两侧要同时画,才能调整成对称的如果你想要平眉,描轮廓的时候就要描成这样类似下图这样的,关键在于眉头、眉峰和眉尾三点要基本处于一条直线。

step3、将在轮廓外的眉毛用小镊子一根根拔掉,或者修眉刀剃掉,眉毛就修好了。

step4、特别提醒,要修成平眉,基础也很重要,如果你本身的眉毛,是类似这样眉峰比较上扬的,基本上是要告别平眉了。

step5、修整好之后,开始画眉了,与修眉一样,先用眉笔描画好眉毛的轮廓(熟练了之后这一步基本就省略了,因为看一下心中就有大概的样子了)


(网络图片)

step6、眉粉和眉笔结合起来一起画眉,眉粉一般用于眉毛中间的填色,尤其是眉头用眉粉画会更为自然,眉笔主要用于描画眉尾和眉毛的轮廓,妆效出来比眉粉“有型”眉刷,使用扁状的面进行填色6、蘸取浅棕色的眉粉用于眉头的描画(眉头不宜画得太深)

step7、从眉头起笔,沿着眉毛的形状往后一直刷到大约眉峰的位置。


(网络图片)

step8、眉刷的这一面可以用于描画轮廓和眉尾,进行比较精细的调整8、眉峰之后,画的方法就要改变了,以棱面斜向下一笔一笔地画出眉尾部分。

step9、眉尾也可以改用眉笔来画,画出来形状更精致。

这样check是否对称简单又方便~画错的地方可以用棉签进行调整。


(网络图片)

很多人画眉,眉头经常画得不自然,原因就是眉头颜色过度太僵硬,以眉刷沾取米棕色的眉粉。

step10、从眉头起笔往外画,将眉头晕染得更自然。

step11、眉膏,无论是否染发,建议使用染眉膏(染眉膏都有多种颜色选择,不用担心发色问题)染眉膏可以定型眉毛的走向,还能使眉毛整体颜色看上去更均匀先逆毛刷几下。

step12、再顺毛刷几下,就能让眉毛正反两面都均匀染上颜色。


(网络图片)

这样平眉就成型了!画上眼线,扫点腮红,点上唇膏,韩国女人就是这样诞生的。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