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出大事 广西爆炸官媒造谣 全国气氛紧张(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10-01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传照片显示,爆炸威力巨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16点左右,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城内6小时共发生17起爆炸案,爆炸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随后,官方消息一再自我矛盾,一会通报:柳城警方证实嫌疑人已被抓获,之前还称“医患纠纷造成”,之后又统统“辟谣”称消息不属实。大陆民众称“官媒在自说自话”,这个爆炸真相很可能跟天津大爆炸一样被掩盖在冤死的亡魂之下。

辟谣:嫌犯已抓获消息不准确 尚在缉捕中

由于此案发生在大陆“10.1”前夕,北京高度重视。晚间,中共新华社发布消息称,公安部分管刑侦部领导已赶赴广西指导柳城县爆炸案侦破工作。至30日晚10点半,广西传媒称,犯罪嫌疑人韦某已被抓获。

柳城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柳城县城内共发生17起爆炸案,死亡7人,2人失联,51人不同程度受伤。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警方正在缉捕中,排除暴恐。有消息称广西柳城县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经核实后发现该消息不准确,案件尚在侦破之中。

据报,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韦某某(男,33岁,柳城县大埔镇人),警方正在缉捕中,排除暴恐。

大陆记者谈春平质疑:一个人制造17个爆炸处?是一个农民能干的事?


官媒造谣(微博截图)

十一前出大事!上千武警出动 全国各城市气氛紧张

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指,当局已肯定爆炸事件是由疆独人士发动,目前全国各城市气氛紧张,武警正集结待命,消息人士又指是次爆炸炸弹制作精密,可能有超过10人组织制造。

据称,由于部分爆炸是由预先放置的炸弹引爆,很可能是计时炸弹,故上千武警已到达当地搜索可疑物件。

据当地民众披露,目前整个县城各个大小路口都有特警、协警等把守,并且有持枪警察巡逻,民众只允许出城,不允许进城。

据网传照片显示,爆炸威力巨大。有建筑物被炸至半边倒塌,车辆被炸至翻侧在路旁,甚至有政府建筑物的外墙及窗户玻璃均有破损。

大陆法律学者徐昕转发李建军的分析称:广西这次连环爆炸,手法相当专业,如系同伙人或同一个所为(可能性很大,我向来很少相信巧合),应该经过长期的策划和准备。整个社会危机四伏,越来越像一个巨大火药桶,很多国人却依然对此感觉麻木。

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惊呼:“爆动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