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大明星之最,全是猛料啊!(组图)

发表:2015-10-02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佳抹布男:李晨

上榜理由:李晨谈过不少恋爱,可惜一直没有成功,恋上了娱乐圈的“坏女孩”张馨予,受到不少争议,更是导致自己的形象也大损,不过依然爱的无怨无悔。

可惜刚刚过了一年两人就宣告分手,李晨硬生生地将张馨予从四线明星“拉扯”成了娱乐圈的风光女郎,自己确只是收获分手,真是位好“雷锋”。

贴吧粉丝最多的女明星:刘诗诗

上榜理由:纵观所有明星贴吧,刘诗诗粉丝量近40万,贴吧一姐当之无愧。

最爱秀恩爱的女星:李小璐

上榜理由:李小璐自从嫁给贾乃亮后就是各种大秀恩爱,从结婚到生女,再到婚后各种甜蜜,一直占据着秀恩爱榜榜首。

说话最霸气的女明星:范冰冰

上榜理由:范冰冰霸气语录太多啦,挑几个典型的:

1)我不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

2)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把握主动。

3)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

脸型、身高反差最大男明星:于小彤

上榜理由:长相乖巧清秀,一幅天然呆的娃娃脸眼神纯净,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柔而不媚、纯而不骄的不凡气质,但你能想象这孩子身高194cm吗。

最年轻的奥斯卡华人评委:章子怡

上榜理由:凭借《艺伎回忆录》中出色的表现入围美国金球奖影后,成为首位入围美国最高电影奖演员类奖项的华人女星。当年她还成为奥斯卡评委,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华人评委。

最早荣获国际大奖的女明星:巩俐

上榜理由:巩俐凭借在1992年《秋菊打官司》中的出色表演,荣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而且在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是大陆女演员首次荣获国际大奖。

最早民选的女明星:李宇春

上榜理由:2005年通过“超级女声”出道,以3528308票获得年度总冠军,正式步入歌坛。作为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李宇春出道五年,拥有33首冠军单曲,5张冠军销量专辑,13场个人演唱会,两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

最老顽童的男明星:庾澄庆

上榜理由:哈林已经52岁啦,却跟个孩子一样,也不显老,心态好,皱纹就少,看着就年轻。看中国好声音一直以为刘欢最大,原来这才是“大哥”。

最不好“捧”的女明星:袁珊珊

上榜理由:“于妈”的御用女主。宫锁连珠火了舒畅,美人无泪火了张檬,新笑傲江湖火了陈乔恩,却没有她。不过最近因为一段演讲和马甲线,黑转粉的越来越多!

最“逆生长”的男明星:林志颖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上榜理由:林志颖一直被赞是娱乐圈中“不老的男星”,确实一点也不显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