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0层电梯直堕地 4人死前狂拍门(图)

发表:2015-10-07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成都一栋40层高楼发生致命升降机急坠意外,4名员工当场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7日讯】四川成都一栋40层高楼发生致命升降机急坠意外,4名员工当场死亡。目击者称,电梯坠落时,听见4人曾不停拍打电梯门,试图钻进在建楼层,但未获成功。现场死者遗体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根据陆媒《华西都市报》报导,10月5日上午10时许,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和天府一街交叉口处,一个名为“世龙广场”的施工地,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就听到有工人大喊,“电梯掉了!”

根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出事的电梯内共有4人,有1人操作电梯,有2人拆卸钢管往升降机里面放,另一人在上层工作,准备搭乘顺风升降机到地面。就在4人从顶楼下来时,悲剧发生了,“有人说电梯从顶楼就坠下来了,也有人说电梯正常下降了几层楼,大概从36、7层楼才开始往下掉。”电梯内的工人皆为男性,年龄在50岁左右,均当场死亡。

另一名工地工人王师傅描述,电梯坠下时,电梯内4名工人曾不停拍打电梯门,试图钻进在建楼层,可惜没有成功,“四个人当场死亡,随后被送到了殡仪馆。”

熟悉地盘运作的人指出,一般升降机由考取驾驶证的人进行操作,升降机也有定期的安全检查,应该没有超重,操作也有专人,未知是否与机械故障有关。

目前,地盘已经暂时停工,安监部门的调查人员也进入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