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人气爆棚中国明星 你能猜对几个? (组图)

发表:2015-10-0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鹿晗、韩庚、宋茜等这些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咱们这里就不说了,今天就专门为大家扒扒那些在国内出道,却在韩国有很高人气的中国明星!

李小龙

李小龙是一个神话,是他将中国功夫引向了世界,韩国人非常喜欢中国功夫,经常看starking的人应该知道,节目里经常提及和模仿中国功夫,之前韩庚在韩国的时候也不止一次的表演中国武术。众所周知,韩国人喜欢欧美,对于李小龙这种在美国都受到尊敬的明星更是崇拜了。甚至东方神起的队长都不止一次地模仿李小龙。

周润发

发哥当年的《英雄本色》、《纵横四海》可以说影响了整个东南亚的电影市场,很多韩国现在的导演依然从那几部电影中借鉴了不少东西。1987年登陆韩国的《英雄本色》在当时的韩国影坛引发了周润发热潮和香港枪战片热潮,上映当时创下了每个银幕平均5万名观众的票房佳绩,而该片长达一年半的上映时间也创下了当时进口影片上映的最长时间纪录。小马哥的火柴梗与风衣都是争相模仿的对象,据传当年的首尔的风衣一度脱销,而扮演“小马哥”的周润发凭借该类电影更成为了屹立几十年不倒的偶像,以及首位在韩国拍广告的海外第一人。

王祖贤

《倩女幽魂》让韩国人把王祖贤当做性感的代表,从艺人到普通民众,不少人从小就是她的粉丝,其中包括Rain、金素妍、朴恩惠等。韩国人对王祖贤的热爱,甚至在韩剧中也有体现:在Rain主演的《尚道上学》中,尚道把王祖贤的照片给女儿宝莉看,一直骗她说那就是她妈妈。王祖贤息影前的最后一部电影《美丽上海》曾于2004年参展光州电影节,虽然王本人没有出席该活动,但放映场场座无虚席。

林青霞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被韩国人推崇为最帅的“美女姐姐”,然而比较可惜的是,韩国人所知道的林青霞,也就只有这部东方不败而已。青霞姐姐当年的很多爱情电影,却并不被外人所熟知。

刘德华

在韩国,刘德华与周润发被认为是香港电影的领军人物。刘德华《天若有情》当时在韩国上映长达半年。90年代刘德华连续3次击败以杰克逊为首的西方艺人蝉联3次“韩国最受欢迎巨星”。

周星驰

上世纪90年代,周星驰的电影留给韩国观众难以忘怀的记忆。尤其是《大话西游》在韩国的风靡,让周星驰在韩国拥有众多铁杆粉线。最吸引韩国观众的是周星驰独特的个人魅力与搞笑风格,即便他那略显难看的脸上长满胡子,也无碍于韩国观众对他的喜爱。

汤唯

继王祖贤后,汤唯被韩国人评为最美的中国女星,可见其在韩国人心中的人气,如今,汤唯又嫁给韩国导演,在韩国的人气就更高了!

赵薇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与中国走红的经历相似,赵薇在韩国的走红源自她那部红遍亚洲的《还珠格格》。《还珠格格》是能够获得韩国观众青睐的少数中国电视剧之一。由于种种原因,韩国很少引进中国电视剧,《还珠格格》的走红非常意外,这其中既有题材上的独特构思与暴笑风格,也与赵薇的突出演技密切相关。借助《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赵薇饰演的“小燕子”那可爱俏皮的形象深入韩国观众内心,赢得不少韩国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