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呦呦获奖,“你国”人又妒嫉中国人

作者:平元 发表:2015-10-10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诺贝尔奖觊觎已久,因它自诩伟大、光荣、正确,自诩“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可诺奖从来都和“中共国人”无缘,就意味着它在科技上总是比人家落后,当然代表的是“落后的生产力”了。

中共最爱面子,怕别人捅破它吹的牛皮,为了诺奖可是下了血本,用民脂民膏养了数不清的“院士”,花了巨额纳税人的钱搞了声势浩大“诺奖千人计划”,十几年下来,诺奖一个没见着,留下的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中国医药学家屠呦呦获奖了,可偏偏她不是“院士”,可偏偏她不在“诺奖千人计划”之中,她的专业又是那些何祚庥、司马南、方舟子等等“著名科学家”口中的“伪科学”---中医,“中共国”的有些人开始坐不住了。

对屠呦呦医生的“质疑”声就来了:有的说她“外语不行”,有的说她“没有过硬的论文”,有的说她“学生时代成绩不好”,最可笑的是有人指责她“不够淡薄名利”,难道成为中共“科学院院士”的标准之一是“淡薄名利”?笔者知道,有点修养的人,“淡薄名利”四个字只会要求自己,不会要求别人。

何为中国人,从某个角度上说,就是有中国古老文化内涵的人。中国古老文化内涵广博而深邃,我们简单的说,就是重德,重视道义,重视心灵,至于说“富贵”那是“德”的表现;“名声”那是“道义”的表现;文化、学术造诣,那是“心灵”的表现。更简单的说,“心”是本,“名利、成就”是末,中国人不会本末倒置。

不知“良知”为何物的中共豢养的“科学家”、“砖家”们,怎么可能留下被历史铭记的成就?再搞什么“诺奖万人计划”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中共对“中国人”是什么态度?简单的两个字,妒嫉。

先看看屠呦呦医生,看看科学界:

前些年屠呦呦曾几次被提名参评院士,但均未当选。屠呦呦不善交际,率真直言。她的老朋友、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李连达曾这样描述:“她比较直率,讲真话,不会拍马。比如在会议上、或个别谈话也好,她同意的意见,马上肯定;不同的话,就直言相见,不管对方是老朋友还是领导。”

像屠呦呦这样做出国际认可的重大科学贡献,却落选两院院士的,在大陆并非独此一例,还有“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科院上海系统所研究员李爱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饶毅等人。

报导说,这些人不是因为学术水平不高、科学贡献不大而落选院士,而是因为他们只会默默工作、不会拍马,甚至敢讲真话而落选。

你有良知、原则,再有造就也必然的被中共排斥。

科学界是这样,官场、国企、文化界、文艺界,凡是有中共魔影的地方何尝不是如此!

再看看中共对法轮佛法信仰者的迫害:

法轮佛法正是要求修炼者重视品行的提高,“心”的升华,真正的修炼者都有看得见的“成就”。有的得到身体的健康,有的得到家庭的和睦,有的得到邻里们的口碑,有的生意越做越大,有的是学业的进步,有的是艺术造诣的提升。而邪恶的中共却妒嫉人们得到这些,丧心病狂的阻止人们得到这些!颠倒黑白的污蔑、毫无人性的迫害至今尚未停止!

中共早已死亡,而抱着中共思维的一些人尚存活于人世,别人的成就怎会因为它们可笑的妒嫉而改变。有良知、有风骨的中国人必然会是这个国家未来各个行业的顶梁柱、各个领域的主掌人,而信仰者的正信必然得到未来人类永恒的尊敬。而不学无术、不知天理、永远都妒嫉别人的“你国人”,心里已经被屠的呦呦叫了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