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妈妈分享超惊悚照片 绝不能随便亲宝宝(组图)

发表:2015-10-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英国的克莱儿(Claire Henderson)是一个新手妈妈,而她最近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想要分享给大家。她健康的女儿布鲁克(Brooke)刚出生一个月,竟然就感染了疱疹

这种单纯疱疹病毒(HSV-1)相当容易透过唾液和表面肌肤传染,因此聪明的克莱儿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在宝宝出生后过去的一个月里,来了非常多的亲朋好友,而其中有一名访客身上就有带有疱疹病毒;虽然当下该位访客并没有显示出疱疹症状,但如果和宝宝有口对口接触,还是很容易传染。

而当下,她想起了在怀孕时看到的一篇文章──关于宝宝长疱疹的危险性。于是她当下立刻带着女儿去医院,而检查后发现女儿在喉咙和嘴唇周围都长了疱疹,还被立刻被送往进一步是否有脑部或肝脏损害的现象。

看到这里,你一定想,不过就是疱疹,有这么严重吗?接下来,就是克莱儿在脸书上要和大家分享的讯息:“各位新手妈妈以及正在怀孕中的姊妹们请注意,疱疹对新生宝宝来说是具有致命性的!在三个月大之前的宝宝,完全没有办法抵抗疱疹病毒,如果宝宝不慎感染到,有可能会造成肝脏或大脑的伤害,甚至死亡。”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她又继续说:“我知道我听起来很像惟恐天下不乱,但要是我没有提早知道这些的话,我的小女儿现在可能已经病得很严重了。而检查结果陆续出来都没事,她很幸运。我只想告诉大家,千万不要随便让人亲吻自己的宝宝,因为据说有85%的人身上都带有这种病毒,但其实外表都看不出来。如果有人的疱疹已经是外显的了,就一定要请他离宝宝远一点!我身边的人完全都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我想分享这件事情给大家,也请大家帮忙分享出去这个讯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